>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夜咖啡馆失踪少女》热播 袁嘉敏搭档黄一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热播 袁嘉敏搭档黄一山
袁嘉敏
袁嘉敏


  搜狐娱乐讯 由人人娱乐、灵动时光、天玺投资、微风时代联合出品,刘赫尧执导,金翀、叶沛、胡悦、王静博、杨紫茗、张禹、黄一山、袁嘉敏等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正在热播中。今天,片方曝光一组香港小姐袁嘉敏和黄一山搭戏的剧照。

  《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以一家深夜咖啡馆为场景,用一个勇敢者的“死亡”游戏牌,串联起七个人的命运线。失踪少女与凶手有何关联之处,究竟谁是真凶?在层层恋情与身世探寻中,真相只有一个,10月25日见分晓!

  香港小姐袁嘉敏挑战妖娆尺度 “波涛汹涌”身材征服宅男

  2009年袁嘉敏参加香港小姐,获选“最上镜小姐”后签约香港TVB,从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凭借《鸭王》人气急速窜红,成为宅男心中“性感女神”。据悉,袁嘉敏此次在《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中饰演一位公司小职员,她浑身上下佩戴的奢侈品引发了同伙的不满,遇到黑帮老大后离奇失踪。她在片中凭借傲人的34D海报吸引大量粉丝,成为该片的“眼球”担当!

  黄一山演绎“荒诞”黑帮老大 人物喜剧效果十足

  黄一山自出道以来,凭借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立足娱乐圈。他塑造的人物或幽默,或翩翩儒雅,每个角色都有其人物特征,其以《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华府公子华文为大众熟知。

  《深夜咖啡馆之失踪少女》中男主角墨离因高昂的医疗费,欠下了黑帮老大高利贷,被迫走上了出卖感情的路。黄一山在片中饰演的“大哥”,既有江湖黑道STYLE,又连台了以往的幽默气息,为电影增色不少!袁嘉敏首次搭档“细龟”黄一山拍戏,谈及择偶标准时,袁嘉敏表示不介意比自己矮小的男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37610.shtml report 1331 袁嘉敏搜狐娱乐讯由人人娱乐、灵动时光、天玺投资、微风时代联合出品,刘赫尧执导,金翀、叶沛、胡悦、王静博、杨紫茗、张禹、黄一山、袁嘉敏等出演的青春悬疑电影《深夜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