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德怀元帅》升温 董勇被授予“湘潭形象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德怀元帅》升温 董勇被授予“湘潭形象代言人”
董勇上台讲话
董勇上台讲话

大合照
大合照

授予董勇形象大使
授予董勇形象大使


  搜狐娱乐讯 由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彭德怀元帅》自今年五月份在中央一套创下辉煌收视之后,余热不断。近日,董勇受邀回到彭老总故里湖南省湘潭县,参加纪念彭德怀元帅诞辰11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并被授予“湘潭县形象代言人”。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是由总后勤电视艺术中心出品,马继红编剧,著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罗钢、刘劲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该剧以彭德怀生平经历为主要内容,从平江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建国后的抗美援朝、庐山会议,塑造了一个血性、正直、一心为民的彭德怀。主演董勇为了更加传神的塑造彭老总形象,不惜先后增肥减肥,甚至拔牙以助脸部化妆塑形,精湛细腻的表演以及认真执着的敬业精神打动了无数观众和网友。

  该剧播出以后反响热烈,连续多次蝉联收视冠军宝座。从十几岁的孩童到八九十岁的老者,大家纷纷成了彭老总的粉丝,在社会上掀起一股振奋人心的“彭德怀热”。

  恰逢彭老总诞辰118周年之际,在《彭德怀元帅》总制片人高军、编剧马继红的带领下,主演董勇、罗钢、宿宇杰等一行人回到彭老总故居湘潭县乌石镇,参加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活动。为了纪念和表彰董勇在电视剧《彭德怀元帅》中的精彩演绎,湘潭县委县政府特授予董勇“湘潭县形象代言人”。董勇表示,突然得知获此殊荣,内心的澎湃难以言表:“能演彭老总已经三生有幸,这段经历就像赋予了我新生命一样,我一定会尽自己全力,为发扬彭老总的精神尽一份心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34762.shtml report 1907 董勇上台讲话大合照授予董勇形象大使搜狐娱乐讯由董勇、杨童舒、唐国强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彭德怀元帅》自今年五月份在中央一套创下辉煌收视之后,余热不断。近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