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声音》田馥甄导师宣传片 音乐海洋无尽声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声音的战争》即将热力开唱,节目组今日发布的田馥甄导师宣传片,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羽泉的中华巨龙,林俊杰的晶莹雪花,萧敬腾的金甲力士,张惠妹的浴火凤凰,宣传片惊喜连连,让网友应接不暇的同时,对最后公布的田馥甄宣传片充满好奇和期待。

  田馥甄化身海的公主,身着雪白的衣裙双臂轻挽,迎合着背景中翻腾的浪花,风暴在她的安抚下渐渐平息;燃烧的钢琴、古朴的横笛、尘封的吉他,唤醒了音乐的海洋;Hebe从动漫手绘的浪花中走来,白衣飘飘仙气萦绕,长发披肩宛如公主,向观众发出邀请。二维的动漫手绘,立体的真实影像,跨维度融合的意境在此刻达到极致,仿佛能听到海浪的声音。

  田馥甄唱腔独特,感性而独立,人气颇高拥有众多粉丝。近年来,Hebe每张专辑&单曲都斩获颇丰。一向高冷文艺范儿低调做音乐的Hebe,鲜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此番加盟《声音的战争》也让粉丝异常期待。Hebe的音乐实力有目共睹,但对于在节目中即将面对的较量,Hebe表现得十分谦虚:“我很兴奋,也有一点点紧张,希望发掘新声音。”准备好倾听Hebe的“田式情歌”了吗,锁定浙江卫视《声音的战争》,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32038.shtml report 1848 搜狐娱乐讯《声音的战争》即将热力开唱,节目组今日发布的田馥甄导师宣传片,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羽泉的中华巨龙,林俊杰的晶莹雪花,萧敬腾的金甲力士,张惠妹的浴火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