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名》强势刷新影史 《暗金丑岛君》终作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君名》强势刷新影史 《暗金丑岛君》终作上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23-10.2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23-10.2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你的名字。》上映9周以来势头不减,上周末的票房表现依旧强势,动员到36万人前往电影院观影,票房收入仍然有4.76亿日元之多。目前《你的名字。》已在动员人数排行榜中,与《哈尔的移动城堡》和《阿凡达》的九周连续登顶记录持平,目前累计票房达到164.1亿日元,在历代电影票房收入榜单上排名第九位,在动画电影票房榜单中仅排在《千与千寻的神隐》《冰雪奇缘》《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幽灵公主》之后。参照此前两部九周连冠的电影票房纪录,《你的名字。》已超越《阿凡达》的156亿日元,《哈尔的移动城堡》的196亿日元票房记录仍在视野内,这与导演新海诚此前10亿日元的票房目标相比,可是大爆特爆了。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改编自真锅昌平原作的人气漫画真人版《暗金丑岛君》电影版最终章上周末正式上映,首周票房动员9.9万人,票房收入大大1.41亿日元,新的《暗金丑岛君》将是系列的最终作,参演卡司也堪称史上最豪华,除常规阵容山田孝之、绫野刚、崎本大海等人之外,永山绚斗、真飞圣、柳乐优弥等大批豪华卡司加盟,如果不是撞上风头正劲的《你的名字。》,票房收入应该会更为可观。

  人气SF作品系列新作《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上周末的票房动员榜单上排名第四位,该系列前两部的导演J-J-艾伯拉姆斯在本部中成为制作人,新导演则由曾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林诣彬担任,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和西蒙-佩吉原班人马继续在第三部中露面。

  由内村光良担任原作、编剧和主演的新片《金牌男子》周末上映排名票房动员榜单第5位。《金牌男子》是内村光良执导的第3部作品,故事围绕着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主人公秋田泉一以为争夺金牌为目标的拼搏,年轻时代的主人公泉一由偶像组合Hey!Say!JUMP成员知念侑李出演,其他参演演员还包括木村多江、室毅、土屋太凤、笑福亭鹤瓶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29257.shtml report 1530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0.23-10.24)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你的名字。》上映9周以来势头不减,上周末的票房表现依旧强势,动员到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