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斯拉2》敲定导演 编剧迈克尔-道赫蒂执导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迈克尔-道赫蒂
迈克尔-道赫蒂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出品的灾难大片《哥斯拉2》,今年5月曾出现了导演临阵弃导事件——第一部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正式宣布退出这个项目。时隔半年,影片终于敲定了新导演的人选:担当该片编剧的迈克尔-道赫蒂,将“升级”为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曾参与过诸多好莱坞商业大片的剧本创作,《X战警2》、《超人归来》、《X战警:天启》等都出自其手。道赫蒂当然也有一定的导演经验,之前曾执导过《别惹小孩》和《克朗普思》两部小成本电影。《哥斯拉2》将在年底之前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加里斯-爱德华斯今年夏天之所以临阵甩底,并不是因为加里斯和制片方产生了创作分歧,而是他在连续拍摄大制作电影之后,打算先休息一段时间。加里斯在《哥斯拉》大获成功之后,马不停蹄地拍完了《星球大战》外传。因此,《哥斯拉2》的迅速上马,让他有点招架不住。新版《哥斯拉》曾在2014年暑期掀动了一场票房风暴,首映周末卷回1.9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全球累计票房达到5.29亿美元。鉴于影片的票房和口碑都超出预期,因此片方很快启动了续集的拍摄。

  1998年,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哥斯拉》曾在全球收获3.79亿美元的票房,但是根据北美电影票房机构的统计,新版《哥斯拉》的全球最终票房,业已超越1998年版《哥斯拉》,成为华纳今年最赚钱的电影之一。由于该片的制作成本控制在了1.6亿美元之内,因此利润也将相当惊人,筹拍《哥斯拉2》简直是顺理成章的事。

  《哥斯拉2》因为筹备进度放慢,因此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8年6月8日延期至2019年3月22日。当然,此次调整在很大程度上是出于票房的考虑,因为2018年6月8日,派拉蒙的超级巨片《变形金刚6》将和它正面撞档,因此延期至来年春季档,票房成功的机会更高。影片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开始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27244.shtml report 1284 迈克尔-道赫蒂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华纳影片公司和传奇影业出品的灾难大片《哥斯拉2》,今年5月曾出现了导演临阵弃导事件——第一部的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正式宣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