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的明星个个是风流主儿,徐峥领衔出轨比吃饭还随便的10大男星

  10月19日,有媒体在直播中爆料导演徐峥在国庆期间于成都携一神秘女子在酒店同屋过夜,疑似出轨,随后该媒体还翻出2012年徐峥被拍到的与一神秘白衣女子“幽会”8小时的视频,证明徐峥早已出轨多年。

  

  爆料的证据:

  

  而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也各种挖坟,称2009年春节前,陶虹刚生女儿不久,徐峥连续几天在北京某夜店玩乐,而且离开夜店后并没有回他和陶虹的公寓,2015年3月份,徐峥又被拍到和神秘女子同游三亚,如果都属实的话,徐峥于婚后已四次出轨被拍,因此有网友调侃他才是深藏不露的“炮王”。

  

  娱乐圈的明星个个是风流主儿,像徐峥这样出轨比吃饭还随便的男明星大有人在:汪峰每一任女友都是劈腿到手的,陶喆自从成名后屡次出轨被拍,倪震背着周慧敏跟数位女星交往。

  汪峰

  

  说起娱乐圈的劈腿王,必须提汪峰,据说他的每一位女友都是靠劈腿劈到手的,据网友整理,他早年与歌手筠子交往期间劈腿主持人齐丹,与齐丹结婚后劈腿葛荟婕,与葛荟婕恋爱时又劈腿康作如,与康作如结婚期间劈腿章子怡。

  陶喆

  

  陶喆与江佩蓉交往期间劈腿内地女子杨子珊,婚后还与杨子珊约会,甚至带老婆和小三同住一家酒店,刚刚平息与小三杨子珊的风波,又被媒体拍到携艳星陈秋萍泡夜店,更一起坐车回家。

  彭顺

  

  2014年5月,彭顺被港媒拍到劈腿26岁的歌手、嫩模李悦彤,随后有知情人称,其实彭顺背着李心洁乱搞并非首次,早在2007年与李心洁结婚前,就曾与香港小模罗凯珊酒店开房。

  倪震

  

  倪震是香港演艺圈的“劈腿王”,08年,他和女大学生张茆于夜店激吻曝光后,有知情人称,这不过是小事一桩,因为倪震在与周慧敏交往期间,先后与姚乐碧、傅颖、模特儿Esther等女星关系暧昧,更有过被周慧敏抓奸的经历。

  田源

  

  田源和老婆赵楠结婚多年,育有一对儿女,却仍不满足,四处寻花问柳,2012年与某女子有染被曝光,2015年5月又被曝夜店寻欢,激吻辣妹,甚至被扒与数位女大学生关系暧昧,更被拍下露骨床照。

  黄秋生

  

  黄秋生生性风流,虽然早已结婚生子,但是却与老婆长期分居,独自在香港生活的他桃色绯闻不断,先后与李茏怡、张慧仪、孟广美、陈雅伦、黄卓玲、周楚楚等数十位女星传过绯闻,甚至被拍到与内地某年轻嫩模于公园野战的照片。

  曾志伟

  

  自打成名后,曾志伟身边的绯闻女友便成群结队,从蓝洁瑛、叶蕴仪,到关淑怡、林苑,再到吕慧仪、张嘉儿,据说,他和现任太太宋丽华长期两地分居,数十年没有夫妻生活,夫妻感情早已名存实亡。

  陈冠希

  

  说起炮王,陈冠希不能落下,当年他和杨永晴拍拖时,居然还腾出很多精力跟张柏芝、阿娇、陈文媛等女星交往,甚至还拍下不雅照,不但令受害女星形象大跌,事业停滞,也断送了他的前程。

  吴宗宪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虽然家有贤妻却仍不满足,早年背着老婆公然与女星陈孝萱交往,期间更送车送房向陈孝萱示爱,之后又传他跟安琪拉、Candy、宋新妮,以及蜘蛛女等数位女子纠缠不清。

  百街秀娱乐收录了众多明星个人资料,回复 明星的名字 即可查看对应的明星个人资料。

  打开微信搜索 百街秀娱乐 或者 bjxyule 关注我们可以阅读更多娱乐新闻,明星资料哦!萌萌哒!关注下我们嘛!

yule.sohu.com true 萧山时代凤凰国际影城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26640.shtml report 2852 10月19日,有媒体在直播中爆料导演徐峥在国庆期间于成都携一神秘女子在酒店同屋过夜,疑似出轨,随后该媒体还翻出2012年徐峥被拍到的与一神秘白衣女子“幽会”8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