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政委》热播惊喜连连 赵麒戏里当“捧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政委》热播惊喜连连 赵麒戏里当“捧哏”
电视剧《政委》赵麒饰演杜重远
电视剧《政委》赵麒饰演杜重远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辽宁、河南两大卫视热播的32集抗战大戏《政委》以其精良的制作和创新的叙事风格引发了观众当中的热烈讨论,很多观众表示该剧刷新了他们对历史正剧的看法。电视剧《政委》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智磊执导,沙溢、吕行、赵麒、李依伊等众多优秀演员云集。以“喜感”抗战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国民党滇军278团在政委的引导和策反之下,成功回归到共产党队伍的故事。剧中赵麒所饰演的热血军官杜重远,凭借其极具爆发力的表演引发了众多关注。

  电视剧《政委》不同于普通的战争戏,是一部带有轻喜剧风格的年度抗战大戏。主要讲述了一名老兵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冒充政委混进国民党滇军278团,后来毅然决定接受并带领278团成功起义,经过血与火的洗礼,最终成为了八路军内部一只强大的有生力量。其中,赵麒所饰演的杜重远在剧中更是担任“捧哏”一重任,与宋云杰(吕行饰)及老邱(沙溢饰)配合默契,兄弟情深,其中不乏搞笑情节。对于这些让观众噗嗤一笑的剧情,赵麒坦言,“其实在戏里我就是负责捧哏的,他们都是逗哏”。而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作为刘参谋一死案的重要涉案人员,杜重远在临危关头慷慨演讲,诉说278团的不易,戏里戏外感动众人,颇受好评,不少网友表示赵麒饰演的杜重远是一名令人心服口服的热血军官。

  今晚黄金档,继续锁定辽宁、河南卫视,敬请期待杜重远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24004.shtml report 1107 电视剧《政委》赵麒饰演杜重远搜狐娱乐讯日前,在辽宁、河南两大卫视热播的32集抗战大戏《政委》以其精良的制作和创新的叙事风格引发了观众当中的热烈讨论,很多观众表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