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阳娜娜拍大片性感超龄 惊呆自己:这几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阳娜娜拍大片性感超龄 惊呆自己:这几岁
 欧阳娜娜拍大片展现成熟性感的一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6岁星二代欧阳娜娜日前登上《ELLE》台湾杂志封面,成为史上最年轻上封面的艺人,最近再新拍时尚美照,和过去清纯甜美形象大不同,成熟性感的样子,就连她本人看了都惊呼“这……几岁”。

  欧阳娜娜24日在IG分享为杂志拍的封面照,只见她放下一头波浪长卷发、穿上贴身长裙,苗条S曲线展露无遗,一甩过去邻家小女孩的可爱模样,看来十分成熟性感。照片一曝光,就连她自己也惊讶问“这……几岁”,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说25-30岁也有人信”、“根本超龄,但好漂亮”,并大赞娜娜越来越美,女人味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5/n471216755.shtml report 2125  欧阳娜娜拍大片展现成熟性感的一面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16岁星二代欧阳娜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