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一年级》首播飙泪 遇泥石流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娄艺潇《一年级》首播飙泪 遇泥石流学生
“向日葵老师”娄艺潇
“向日葵老师”娄艺潇

娄艺潇(右一)、陈建斌共同担任旁听生组老师
娄艺潇(右一)、陈建斌共同担任旁听生组老师

娄艺潇(右一)
娄艺潇(右一)

娄艺潇笑容甜美
娄艺潇笑容甜美

  搜狐娱乐讯 备受观众期待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于10月22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开播。娄艺潇突破“胡一菲式”角色印象,被学生称赞为“向日葵老师”。她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生暖心温柔,能有个如此漂亮温柔又有才的老师,惹得网友们直呼“羡慕旁听生!”为团战开门红,娄艺潇亲自编排音乐剧,时间紧,任务重,彩排期间还状况不断。虽然娄艺潇不堪重负现场泪崩,但依旧认真负责的与学生们坚持到最后一刻。

  《一年级》首播 网友:羡慕旁听生有老师娄艺潇

  提起娄艺潇,观众们首先会想到《爱情公寓》里的胡一菲,娄艺潇凭借自己的演技实力演活了这一角色。电视剧里的她出得了厅堂,打得过流氓,一身女汉子的芬芳,令渣男闻风丧胆。娄艺潇打造了胡一菲最强女战士的形象,也让观众们误以为娄艺潇本人就是这么一个厉害角色。殊不知《一年级》首播中的娄艺潇却是另一般模样,少了麻辣味,多了暖心感,有着绝对反差的她被学生称为“向日葵老师”。

  节目中的娄艺潇与陈建斌老师合作默契,娄艺潇把控表演,给旁听生们搭框架。此后再和陈建斌老师一起为学生们赋予角色的灵感启发。彩排中的娄艺潇根据学生们的个性特点做出表演建议,彩排外的娄艺潇没有丝毫的老师架子,和学生们打成一片。看到如此暖心的娄艺潇,网友们纷纷留言“吃醋”,表示“羡慕旁听生有这样一位暖心的向日葵老师。”

  “向日葵老师”娄艺潇现场泪崩 引爆网络热度

  这次的娄艺潇摊上了“大事”,由于要参加一个公益活动而无法出席学生的最终考核,便需要她在短短两天内为此次任务准备出一个完整精彩的表演。从选择伴奏带到编排音乐剧,她认真负责,亲力亲为。不但要和每个学生沟通细节,还要把控整个表演节奏。虽然音乐剧内容被陈建斌老师称赞,但学生表演还是遭到了严厉批评。之后彩排期间状况不断,眼看时间所剩无几,被学生称为“向日葵老师”的娄艺潇终于不堪重负现场泪崩。

  节目播出后,网络上大量关于一年级的讨论都聚集在娄艺潇被学生急哭这事上。诸多网友跑去娄艺潇的微博留言“太心疼娄艺潇了,顾忌每一个学生又因为刚刚当老师不能怪学生,仰着头包着泪真的难受。”并安慰娄艺潇称“看见你哭的那时候好心酸,娄艺潇加油,我们一直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54858.shtml report 2542 “向日葵老师”娄艺潇娄艺潇(右一)、陈建斌共同担任旁听生组老师娄艺潇(右一)娄艺潇笑容甜美搜狐娱乐讯备受观众期待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于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