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古寨警情》开机 李智出演男一演绎“警民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古寨警情》开机 李智出演男一演绎“警民情”
李智《古寨警情》发布会
李智《古寨警情》发布会

李智
李智


  搜狐娱乐讯 10月20日,由香港知名导演邓健文执导,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古寨警情》在贵州省公安厅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本片云集了李智、李光复、王岗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贵州省委副书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和当地主流媒体都受邀出席。州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郭瑞民主持了开机仪式。

  《古寨警情》讲述了贵州省贵定县2015年“6·8”抗洪救灾期间警民互救的真实事件。李智饰演的男一民警陈亮在救出多名遇险群众后自己却身陷险境,当地群众不顾自身安危跳入洪水中接力救援,谱写了一曲感人的警民赞歌。发布会现场李智身穿警服帅气亮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剧本的第一时间就被感动,没有片刻犹豫的接受了导演的邀约,非常庆幸自己能出演陈亮这个角色,尤其是看到当地群众对基层工作者们义无反顾的支持和拥护,切身感受到了民警的心酸和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

  据悉,在这部主打男人戏的影片中,李智和“老戏骨”李光复老师有很多的对手戏,首次跟前辈老师合作让李智既紧张又兴奋,从李光复老师超强的演绎功力中一定学到更多更成熟的表演技巧,相信一定给大家呈现出一场最完美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8457.shtml report 1382 李智《古寨警情》发布会李智搜狐娱乐讯10月20日,由香港知名导演邓健文执导,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古寨警情》在贵州省公安厅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本片云集了李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