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天里》在京开机 谷智鑫王力可上演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轶嘉国际《春天里》在京开机 谷智鑫王力可上演虐恋
谷智鑫
谷智鑫

王力可
王力可


  搜狐娱乐讯 由轶嘉国际和江苏卫视、幸福蓝海联合制作的36集励志情感大戏《春天里》(又名《中国兄弟》)在京举办开机仪式。导演王飞、主演谷智鑫、王力可、翟艺舒出席了活动。该剧讲述了三个农民工兄弟北上打拼,在陌生的城市里经历磨难、不懈奋斗的故事,真实体现了建筑工人的现实与浪漫、梦想与迷惘,表现了近几十年中国城乡面貌和变迁,折射出新时期中国的发展历程。

  开机仪式上,导演王飞表示,对于这样好的题材,自己和创作团队在接到项目的第一时间就怀抱着非常大的热情去投入创作。值得一提的是,王飞导演的《炮神》刚刚蝉联央8的收视冠军,此次王飞导演也表示这次的创作,一定会超越以往的作品。轶嘉国际董事长陈军在开机仪式上讲话,表示自己早期一直从事建筑行业,对当代建筑工人的生活有很深的了解,所以此次联手江苏卫视和幸福蓝海,也是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关注到这一群体。谷智鑫作为演员代表讲话,表示以前从未诠释过这样的角色,这次也是一次新的尝试,希望自己能够演绎出最接地气的“中国兄弟”。

  本剧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写起,通过三兄弟的十年打工、创业、求学历程,集中折射了九十年代中期至本世纪前五年中国城乡的发展历程。其中谷智鑫和王力可也上演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虐恋。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生活质感的社会伦理剧,本剧紧扣时代脉搏,将农民工的事业、情感历程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从而进一步讲述了社会、经济发展对建筑行业和个体命运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4837.shtml report 1486 谷智鑫王力可搜狐娱乐讯由轶嘉国际和江苏卫视、幸福蓝海联合制作的36集励志情感大戏《春天里》(又名《中国兄弟》)在京举办开机仪式。导演王飞、主演谷智鑫、王力可、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