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脑残粉》首曝角色海报 “印度阿汤哥”分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脑残粉》发布沙鲁克-汗角色海报
《脑残粉》发布沙鲁克-汗角色海报

《脑残粉》12月2日内地公映
《脑残粉》12月2日内地公映


  搜狐娱乐讯 今日《脑残粉》发布一组角色海报,有着“印度阿汤哥”美誉的宝莱坞大明星沙鲁克-汗在电影分饰两角,代言星粉开战,霸屏角色海报,由无数偶像海报组成的鲜红色背景,预示浓浓的爱意,以及爱与恨之间的一线之隔。

  《脑残粉》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11月2日将会以2D的格式登陆全国院线。

  “印度阿汤哥”霸屏双角色海报

  提起沙鲁克-汗,拥有头衔无数,他在印度家喻户晓,被誉为“王者之颜”,同时作为在全球最知名的亚洲明星之一,沙鲁克-汗也被好莱坞金球奖组委会称为“宝莱坞之王”。主演《阿育王》、《我的名字叫可汗》、《新年行动》等中国观众也非常熟悉的佳作,也被中国粉丝称为“印度汤姆-克鲁斯”。

  在这部《脑残粉》中,这位曾经8次斩获“印度奥斯卡”影帝桂冠的男星再度朝着更高的演技水准进发——于电影中分饰两角。在本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两款海报不同角色,由沙鲁克-汗一人完成代言,堪称一次别开生面的“霸屏”。

  奥斯卡特效团队助阵沙鲁克-汗“返老还童”

  电影《脑残粉》讲述了一段粉丝与爱豆互撕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网吧小老板高瑞夫,从小便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的脑残粉,也因长相酷似后者而被称为“小阿利安”。为了实现亲眼见偶像的目的,高瑞夫一路跋涉来到孟买,并把对自己偶像出言不逊的某影星痛打了一顿,以此作为送给阿利安的生日礼物。不料阿利安对此很生气并报了警……谁知此举导致了不可预见的后果,局势越发不可收拾,一场粉转黑的疯狂复仇计划随即展开。

  在电影中,沙鲁克-汗时而是魅力无限、万众敬仰的超级巨星阿利安,时而是被爱豆拒绝后疯狂复仇的小粉丝高瑞夫。作为典型的“双雄式”动作片,沙鲁克-汗在电影中左右互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故事设定,高瑞夫是一个二十岁出头且身材矮小的青年。对比身材魁梧、魅力十足的沙鲁克-汗,自来《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奥斯卡获奖化妆团队为沙鲁克-汗特别研发了一套全新化妆技术和视觉软件,让这位大明星不但身材变得“纤细”,且瞬间“返老还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3648.shtml report 1905 《脑残粉》发布沙鲁克-汗角色海报《脑残粉》12月2日内地公映搜狐娱乐讯今日《脑残粉》发布一组角色海报,有着“印度阿汤哥”美誉的宝莱坞大明星沙鲁克-汗在电影分饰两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