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艺 > 内地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男2》开播 张蓝心进部队秒变迷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男2》开播 张蓝心进部队秒变迷妹
张蓝心
张蓝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二季《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于上周五震撼首播,作为第四季度周五黄金档的压轴之作,节目融入四位女兵,更具看点,空军新兵杨幂、孙杨、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张蓝心、李锐、沈梦辰的组合阵容也带来新的亮点。

  运动员出身的张蓝心做为一名空军新兵入伍,面对训练有素,雄姿英发的空军男兵,她瞬间变迷妹,一直用“好帅好帅”的词汇来表达自己的激动情绪,在列队齐步走还不忘回头看。此次张蓝心是第一次进部队体验新兵生活,虽然之前在国家队也是训练但是和部队的训练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第一集中张蓝心,杨幂,佟丽娅,沈梦辰组成的女兵团,刚进部队就被教官要求卸妆,这对她们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在和男兵比运动的时候更是竭尽全力完成比赛。

  从运动员到演员到空军新兵张蓝心一直在蜕变自己的角色,很多人眼里张蓝心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女汉子”,因为在电影中她都是以好功夫身手出现,所以大家会觉得她很强,这次的部队生活也让大家看到这位“女汉子”现实生活温柔可爱的一面,在宿舍里面聊闺蜜私房话的时候张蓝心说“说好的帅哥呢”当杨幂,沈梦辰说有啊,“女汉子”说:我知道为什么我单身了,因为我发现不了男生身上的美。也让大家看到了张蓝心的风趣可爱。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首战高捷,全国收视率1.87%,收视份额5.83%,同时段排名第一。八位空军新兵杨幂、孙杨、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张蓝心、李锐、沈梦辰初进部队,他们的坚持与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1708.shtml report 1480 张蓝心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二季《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于上周五震撼首播,作为第四季度周五黄金档的压轴之作,节目融入四位女兵,更具看点,空军新兵杨幂、孙杨、佟丽娅、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