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杠上开花》口碑飙升 刘雨欣挑战黑色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杠上开花》口碑飙升 刘雨欣挑战黑色幽默
刘雨欣贾一平分享《杠上开花》趣闻
刘雨欣贾一平分享《杠上开花》趣闻

刘雨欣接受媒体采访
刘雨欣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武汉电视台发起,联合森田传媒、江苏创界等联合出品,贾一平执导并领衔主演的汉味喜剧《杠上开花》正在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由贾一平、刘雨欣、袁弘、王迅等偶像实力演员鼎力加盟,此次,刘雨欣首次出演方言版电影,饰演一个彻头彻尾的武汉姑娘,对于自小生活在武汉的刘雨欣来说,能出演这样的角色很珍惜,她自己也把武汉人刚柔并济的一面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杠上开花》改编自著名编剧李冰的方言话剧,以“地方方言+黑色幽默”为看点上让人眼前一亮,浓烈地方方言不仅让武汉籍观众产生强烈的归属感,也让其他观众看到小人物哭笑不得的真实生活。电影中,刘雨欣饰演的春玲身上可以说有着武汉姑娘的特有气质,在刘雨欣的演绎下,一个泼辣,倔强,有点小刁蛮, 任性,却又十足可爱的春玲就展现出来。 遇事就扛,敢人不敢。

  可以说这样一个人物和之前刘雨欣的荧屏形象有所不同,但却是她非常钟爱的一个角色。此次,刘雨欣在电影方面首次尝试方言,饰演一个对自己来说看似熟悉却完全陌生的人物角色,其实还是有一定距离。刘雨欣表示演这种熟悉的角色其实会更难,因为身边接触过的朋友和亲人都会有春玲身上的一些特质,在尺度拿捏上更需要注意,也因为是演熟悉的人,所以这个人物也是汇聚了身边无数原型的一个总和,“我演出了我心目中春玲的样子,我希望她有刚强坚毅的一面,也有温柔妩媚的一面让观众记住。这个人物主要是通过情感和大家产生共鸣,所以在表演时对我自己而言会觉得即陌生又熟悉,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刘雨欣一向善于把握塑造极具性格的人物角色,无论是近期的热播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和《多少爱可以重来》中还是早前的作品《花木兰》、《步步惊心》、《太平公主秘史》,《抓住彩虹的男人》,她的表演张力都得到了观众和业内的一致认可。这次在电影《杠上开花》中,刘雨欣饰演的小刁蛮却识大局的最佳前妻春玲,在前夫突遇状况后,挺身而出,化险为夷。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刘雨欣的表演在不断打磨后的纯熟与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41652.shtml report 1830 刘雨欣贾一平分享《杠上开花》趣闻刘雨欣接受媒体采访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武汉电视台发起,联合森田传媒、江苏创界等联合出品,贾一平执导并领衔主演的汉味喜剧《杠上开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