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杨冠军般求胜欲 《真男2》丢偶像包袱拼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杨吃西瓜
孙杨吃西瓜

  搜狐娱乐讯 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上周五晚20点20分震撼首播,开播当日即迎来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呈现出热议零差评的超高态势,开播当天全国网收视率1.87,份额5.83,同时段全国第一,首播忠实度更高达36.7%。首期节目中,孙杨以耿直率真、阳光逗趣的形象出现在军营中,展现出奥运冠军鲜活立体的另一面,然而孙杨在逐步显露出爱笑、时不时冒出“金句”的邻家大男孩特质外,身为奥运冠军所特有的求胜精神始终如影随形,成为孙杨身上自带的闪光点与节目不可忽视的看点。本周节目中,孙杨将再次携手新兵爆发能量,值得期待。

  要赢不能输,孙杨再显“王者”气势

  “一言不合站军姿”成为孙杨进入部队后养成的自觉动作。军姿标准的背后其实蕴含着奥运冠军对自己的严苛要求,无论是水里、陆地还是空中,孙杨始终以“我是王”的霸气姿态迎接挑战,发出“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的豪言壮志。面对军营中的比赛与对抗,孙杨的求胜欲依旧有增无减,不放弃任何一个“赢”的机会。在本周即将播出的班级“吃西瓜”比赛中,孙杨力挽狂澜,从黄子韬手中“抢夺”西瓜,以最快的速度将西瓜解决,接下了决定胜负的最后一棒,充分展现出奥运冠军争分夺秒的天性,“王者”气势显露无疑。

  金句频出逗趣十足,强烈求胜欲共筑“完整”孙杨

  “我的泳裤也没有干过”开启孙杨金句频出的先河,“吃西瓜”比赛中,孙杨审时度势,适时冒出“由赢组决定输组的惩罚措施”,机智十足,而在定惩罚措施时更冒出“在沙子里游泳”的“惊天”言语,果然时刻不忘自己的优势且创意十足。随后辛苦训练一天的新兵步入食堂,孙杨竟在饭量上也拿出了冠军的气势,震惊了战友。黄子韬露出惊讶表情的同时又为何屡劝孙杨“多吃点”,奥运冠军竞丝毫无偶像爆发,是否也想在饭量上拼出高下皆成为本期最新看点。随着节目的继续播出,一个更加多元立体的孙杨将展现在观众面前。

  孙杨将冠军精神带入军营,融入军人的刚毅顽强,终会绽放出全新自我!10月28日本周五晚20点20分,锁定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与王者孙杨一起挥洒热血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5009.shtml report 1542 孙杨吃西瓜搜狐娱乐讯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上周五晚20点20分震撼首播,开播当日即迎来口碑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