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校花遇校花 孟子义镜头碾压李莎旻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子义

  搜狐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Q4季度原创品牌综艺《一年级·毕业季》精彩开演,节目以紧凑的剧情和跌宕起伏的偶像剧画风收割了不少观众眼球。青春亮丽、个性鲜明的学生们也随即成为了网友的热搜对象,其中北电校花孟子义与芒果台小花旦李莎旻子之间的“校花之争”更是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节目播出后,细心的观众发现,相比于孟子义的镜头,李莎旻子却少得可怜,令人疑惑不已。甚至有网友称:湖南卫视亲生女的镜头居然被“外人”给碾压?

  《一年级》校花待遇大不同 孟子义女主担当,李莎旻子失控暴走

  作为同有着“校花”之称的孟子义和李莎旻子,一位是北电的正红小鲜花,一位是芒果台的当家小花旦。两人在节目还未开播前就已被媒体记者拿来比较:两大校花之争,到底谁才是《一年级》这部青春偶像剧的女主?

  而在昨晚播出的节目里,孟子义先是与成毅搭档演情侣,毫无悬念拿下团战女主头衔,而后又因为唱歌能力的欠缺拖了科班生后腿而被临时换角,随后闹出退赛风波。这样一来一回,孟子义在节目中的镜头简直占了总比的1/5。而同为“校花”的李莎旻子却待遇差太多,除了在陈建斌的“魔鬼训练”中不顾形象的尖叫了一下外,其余时候几乎毫无存在感。

  “校花之争”高下立见 孟子义镜头吊打李莎旻子

  作为昨晚节目中最引人关注的两大冲突:“选角”和“换角”中,“北电校花”孟子义就一人独揽了两出大戏的主控权。“选角”时与当红炸子鸡成毅饰演情侣,甜蜜秀恩爱,令成毅粉丝直呼:“放开那个男孩!”,而之后因为歌唱实力欠缺又上演了一场因为临时被换角而愤怒退赛的小风波。从选角到换角再到退赛,整个节目的核心节奏被孟子义牵着走,连网友都表示说:“这集节目整个就是孟子义一个人在作”

  而旁听生中的李莎旻子就没这么好命,同样参与了“选角”考核,但不料队里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的各种加戏,使得李莎旻子毫无存在感。不仅“女一”角色与自己失之交臂,就连个人特写都少之又少。看到这里,有网友在微博留言称:“李莎旻子不是湖南卫视亲生女儿吗?镜头居然还没素人多。”节目刚播第一期,学生群体间的比较和竞争就已如此激烈,面对北电校花孟子义的穷追猛打,李莎旻子该如何应对?之后的节目中,两人又会否出现正面交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3799.shtml report 1486 孟子义搜狐娱乐讯昨晚,湖南卫视Q4季度原创品牌综艺《一年级·毕业季》精彩开演,节目以紧凑的剧情和跌宕起伏的偶像剧画风收割了不少观众眼球。青春亮丽、个性鲜明的学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