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活久见! 焦俊艳的粉丝见面会搓了顿火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久见! 焦俊艳的粉丝见面会搓了顿火锅
焦俊艳与粉丝集体照
焦俊艳与粉丝集体照

焦俊艳与粉丝涮火锅
焦俊艳与粉丝涮火锅


  搜狐娱乐讯 当你们想方设法见自己爱豆的时候,焦俊艳的粉丝已经可以跟爱豆同桌涮火锅啦!

  日前,凭借《遇见王沥川》、《青春集结号》、《新编辑部的故事》及热播剧《法医秦明》为观众所熟知、喜爱的青年实力演员焦俊艳正在上海拍摄新剧《问题餐厅》。近日,粉丝自发组织前往上海探望自己的偶像并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为了感谢远道而来的粉丝,焦俊艳在结束一天紧张的戏份后,同粉丝一起吃火锅并表示:“上海、雨天、朋友们。”不少粉丝表示: “好亲民的姐姐,好像家人,有焦俊艳这样的爱豆,都不知道远在天边怎么写了!”、“这算是200万粉丝福利么?”

焦俊艳宣传照
焦俊艳宣传照


  据悉,焦俊艳一直很爱惜自己的粉丝,每天必到粉丝后援会空降,会按照粉丝期望的方向搭配衣服,也会为自己的粉丝亲自准备礼物,就算现在发展势头正猛,工作繁忙,也会挤出时间跟自己的粉丝唠家常。好,现在都可以一起搓火锅了,那我跟焦俊艳一起泡脚的事情也可以提上日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31737.shtml report 1670 焦俊艳与粉丝集体照焦俊艳与粉丝涮火锅搜狐娱乐讯当你们想方设法见自己爱豆的时候,焦俊艳的粉丝已经可以跟爱豆同桌涮火锅啦!日前,凭借《遇见王沥川》、《青春集结号》、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