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林足球》广州发布会 郝劭文喜剧功力不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笑林足球》广州发布会 郝劭文新作喜剧功力不减
主演郝劭文与导演林子聪台上接受采访
主演郝劭文与导演林子聪台上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电影《笑林足球》在广州举报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林子聪,主演郝劭文,张继聪,侯明昊等一应到场,这次演员郝劭文在自己的喜剧新作中,饰演足球队核心人物守门员“小胖”,再次施展他的喜剧功力。

  《笑林足球》讲述了一曾经辉煌的胜利足球俱乐部濒临破产,苦苦支撑着的俱乐部以搞怪取得各类花式广告植入,终于让胜利队财政状况扭亏为盈,但球队战绩依旧没有起色,在执着球迷的感动下,胜利队众球员为了梦想共同努力,在赛季末终得一胜。郝劭文这次时隔多年正式回归喜剧电影,在剧中饰演球队的核心人物守门员“小胖”,憨厚搞怪十分可爱,以喜剧电影被大家熟知的郝劭文对于这样的角色可谓驾轻就熟,时隔多年之后的正式回归喜剧大荧幕,不一样的郝劭文想必也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喜剧感觉。

  据悉,电影《笑林足球》将在11月4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29218.shtml report 904 主演郝劭文与导演林子聪台上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电影《笑林足球》在广州举报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林子聪,主演郝劭文,张继聪,侯明昊等一应到场,这次演员郝劭文在自己的喜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