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晓虎《千里雷声》迎收官 直言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虎《千里雷声》迎收官 直言不忘初心
《千里雷声万里闪》刘晓虎
《千里雷声万里闪》刘晓虎


  搜狐娱乐讯 由张前导演,康志勇编剧,刘晓虎、刘一含、范志博、陈逸恒等人主演的战争剧《千里雷声万里闪》将于今日迎来圆满收官。刘晓虎凭借其对廖惊北一角的精彩诠释,收获了一众好评。在即将展开的最后一役中,刘晓虎饰演的廖惊北与秦显鸿在战场上隔河完成了婚礼,随后便带领战士冲向前线,最终为革命胜利献出了生命,而角色传递出的革命精神却始终激励着观众。

  刘晓虎《千里雷声》结局悲壮 “以往喻今”延续红色精神

  在即将上演的大结局中,在游击队南下关中后几经离散的廖惊北和秦显鸿,于野马川共败蒋二狼、在黑龙掌大战李庭云。充满硝烟的战场上,二人隔着河完成了婚礼,演绎出一场战火中凄美壮烈的爱情故事。而廖惊北最终为革命的胜利牺牲了自己,成为了守护这片大地的一抹忠魂。廖惊北的结局悲壮令人震撼,但刘晓虎本人想要通过角色传递给大家的并不仅仅是感慨,而是希望让这个赋有年代感的角色,能够让生活在现代社会的观众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其实我们步入社会后,会发现生活真的很难,它难在我们会被很多信条所左右所摇摆,甚至会苟且会放弃最初的理想,正如在革命道路上遭遇无数挫折的廖惊北一样。我希望大家在看过这部剧后,能够被廖惊北坚守理想、为信仰而战的红色精神激励,坚持自我。”

  刘晓虎《千里雷声》获好评如潮 “知足派”演员实力圈粉

  今晚,《千里雷声万里闪》将正式收官,而成功塑造了廖惊北这个不畏牺牲、不屈不挠的革命战士形象的刘晓虎,则是凭借其对角色精彩的演绎,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力赞。有观众在网上留言:“很自然的表演,也很真实。廖惊北的洒脱、执着、坚定、忠诚和勇敢也能面面俱到,演出了味道。没想到当年没被风流倜傥的费总圈粉,如今一个‘土八路’却让我成了刘晓虎的迷妹!”如潮的好评并没有让刘晓虎骄傲,如今他仍在本着一颗演员的初心,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坚守着。曾坦言自己很知足的刘晓虎只希望能演好自己当下的每一个角色,纯粹执着于演员这个职业。

  据悉,由刘晓虎出演的IP剧《回到明朝到王爷》和古装剧《赢天下》,目前正在拍摄中,期待一直在不断努力和前进的他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28555.shtml report 1477 《千里雷声万里闪》刘晓虎搜狐娱乐讯由张前导演,康志勇编剧,刘晓虎、刘一含、范志博、陈逸恒等人主演的战争剧《千里雷声万里闪》将于今日迎来圆满收官。刘晓虎凭借其对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