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2》万圣节上映 田家大透露角色大反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枕边2》万圣节上映 田家大透露角色大反转
《枕边2》田家大角色海报
《枕边2》田家大角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赵小溪导演,田家大、赵慧仙领衔主演,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参演的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期影片先导预告片陆续登录各大视频网站,片中重要角色悉数亮相,同时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众人惊慌万分的神态,尽显影片离奇、悬疑的恐怖氛围。

  电影人物海报曝光 田家大“血衣”惊悚

  在发布的人物海报中,影片一众演员神情或诡异、或复杂,田家大一身白衣却“沾满鲜血”,面露惊恐,在阴森古宅的背景衬托下,更加令人对神秘剧情充满好奇。影片《枕边有张脸2》由2013年上半年票房冠军《枕边有张脸》原班人马担当幕后,是导演赵小溪对本土恐怖文化独特的演绎视角下的一部新作。在上一部《枕边》取得良好成绩的鼓励下,此次《枕边有张脸2》是幕后团队耗费三年的时间筹备拍摄的用心之作,故事与视觉呈现上都全面升级,力求继续带给观众心理与视觉双重震撼的观影体验。

  暖男却有神秘背景 田家大角色看点满满

  故事以一幢阴森诡异的旧式别墅为背景展开,《枕边有张脸2》讲述了美术鉴定家吴溪田(赵慧仙 饰)十几年来被同一个噩梦困扰,偶然一幅神秘的油画成为切入点,她发现能将经常在梦里折磨自己的灵异女孩清晰描摹呈现出来,遂决定朋友的陪伴下,前往一座深山别墅找寻噩梦的真相。田家大在影片中,不仅展示他为观众所熟悉的可靠暖男形象,同时,他的神秘背景身份,也更让故事增加了许多神秘成分,使情节更加离奇曲折,令人好奇。在阴森别墅中,田家大将遭遇一系列诡异事件,身边的朋友接连离奇消失,经历最绝望的孤苦无助,他们将如何活到最后?真相更加令人心惊胆战。

  《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登录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22768.shtml report 1292 《枕边2》田家大角色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赵小溪导演,田家大、赵慧仙领衔主演,胡睿、陈野、薛闻君、王聃葳参演的惊悚电影《枕边有张脸2》,将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