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杠上开花》热映 廖晓琴演绎个性“水果西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杠上开花》热映 廖晓琴气质多变演绎“水果西施”
廖晓琴
廖晓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贾一平执导并领衔主演的汉味喜剧《杠上开花》正在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由贾一平、刘雨欣、袁弘、廖晓琴等武汉籍演员以及吴志雄、王迅等知名演员主演,讲述正义百姓与文物贩子斗智斗勇的故事。实力派演员廖晓琴于剧中饰演“水果西施”汉梅,大银幕上的廖晓琴,出色的将汉梅的人物形象塑造得饱满立体,尤其是日常生活中的清纯柔美和乌龙牌局上的性感艳丽,强烈的反差转换得恰到好处,收获了观众一致好评。

  汉味电影《杠上开花》笑点密集,也不乏温情和感动,从而有口皆碑。片中汉梅的外形代表大多数男人的欲望,并不是那种遥不可及的美丽,而且性格又好像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的这样一个女生,总是爱在耳边唠叨不停。在廖晓琴看来,这个角色看似浮夸,其实个性很强,她有些市侩市井,也很清楚自己周围都生活着一群什么样的人,因此演起来颇具挑战,要完全脱离自我的去演绎,去演绎出一个看似美貌无脑的巷子口的“西施”。

  从电视剧处女作《众里寻她千百度》开始,廖晓琴便逐渐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凭借出色的演技、甜美的外貌以及较好的身材脱颖而出,让不熟知她的观众认识这个有演技且努力的女演员。以往廖晓琴饰演的角色大多为开朗活泼的靓丽美人,或是温静柔顺的学生妹。这次在电影《杠上开花》中,她饰演一位伶牙俐齿的水果摊摊主,整日流连街头卖弄美貌。挑战过众多的角色,诠释过不一样的人生,对于廖晓琴而言,演戏是一种快乐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21109.shtml report 1187 廖晓琴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贾一平执导并领衔主演的汉味喜剧《杠上开花》正在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影片由贾一平、刘雨欣、袁弘、廖晓琴等武汉籍演员以及吴志雄、王迅等知名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