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公芳龄38》发套娃版海报 怪咖家庭进击光棍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祖孙三代“套娃”版海报
祖孙三代“套娃”版海报

佟大为领衔怪咖家庭
佟大为领衔怪咖家庭

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卖萌”
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卖萌”


  搜狐娱乐讯 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于今日曝光了一组“套娃”版人物海报,三大主演悉数亮相。海报以报纸做背景,“女儿”陈妍希元气十足,“外孙”吕云骢眨眼搞怪萌萌哒,“外公”佟大为则表情诙谐,颇有史上最年轻外公独有的俏皮感。

  《外公芳龄38》“套娃”版海报独具匠心

  《外公芳龄38》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陈妍希饰)带着5岁的儿子唐家栋(吕云骢饰)千里寻亲,一口咬定38岁的单身电台男主播何志武(佟大为饰)是自己从未谋面的爸爸,何志武原本平静的生活被从天而降的母子俩打破,一天之内辈份连升两级变身“外公”,从此开启了祖孙三人爆笑同居生活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套娃”版海报包括一张三人海报和三张单人海报。在三人海报中,祖孙三代人手各拿一份报纸,陈妍希被嵌套在佟大为手中的报纸上,吕云骢则被嵌套在辣妈陈妍希的报纸上,一家三代以“套娃”组合亮相,画面清新可爱,设计独具匠心。而三张单人海报虽然在布局上是呈现为套娃拆分的形式,但各藏丰富细节:佟大为嘴角抽搐表情纠结,揭秘“38岁外公如何炼成”,陈妍希扎着小辫元气十足获封“辣妈歌神”,吕云骢眨眼搞怪被爆“斗地主小能手”。

  佟大为领衔怪咖家庭笑料百出

  相比之前出演的喜剧,佟大为坦言这部电影压力更大,因为“离现实生活中越近越难去找那种创作点”。为了捕捉喜剧元素,佟大为颇费了一番功夫,戏里尝试采用播音腔主持电台节目,“重一点的播音腔能够有较大的反差,喜剧效果会更好。”

  除了播音腔,佟大为还和陈妍希、吕云骢在电影里组成“广场舞天团”。佟大为表示,为了完成这段鬼畜舞蹈,还专门拜访了剧组舞蹈老师,最后呈现的效果之好让陈妍希忍不住夸赞:“很难有人扭屁股凹造型能达到大为哥的程度,光是看他魔性的‘屁股戏’就能值回票价!”

  同样突破自己的还有陈妍希。阿姨款的爆炸头、识别度超高的福建口音以及各种配色不着调的穿着,堪称她演艺生涯的扮丑新高度,以至于安兵基特别称赞陈妍希在片中的演出,认为“这是只有陈妍希才有的搞笑演技,换别人来演都不行”。

  《外公芳龄38》将于11.11光棍节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9373.shtml report 2440 祖孙三代“套娃”版海报佟大为领衔怪咖家庭佟大为、陈妍希、吕云骢“卖萌”搜狐娱乐讯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于今日曝光了一组“套娃”版人物海报,三大主演悉数亮相。海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