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现身《今夜百乐门》 疯狂自黑笑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能偶像"韩庚空降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新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0月22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五期节目。据悉,该期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21,同时段排名第三。本期节目中,有着“初代小鲜肉”之称的当红偶像韩庚惊喜现身。不过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韩庚早已不再以“小鲜肉”自居,不但在节目现场自封“过气小鲜肉”,更自嘲演什么毁什么,甚至坦言不出音乐作品都是为了“不靠作品说话”。而在剧中,韩庚又成了无人问津的“路人甲”,自曝身份引人注意时还被欧弟吐槽“想红想疯了”,各种爆笑桥段令网友粉丝纷纷笑翻。

  韩庚成“过气小鲜肉”?疯狂自黑笑翻网友

  现如今,娱乐圈正值“小鲜肉”当道,鹿晗吴亦凡这些当年凭借人气组合形式出道的全能艺人风头最为强劲,堪称个中翘楚。而其实早在十年前,韩庚就以同样的形式横扫娱乐圈,因此也被不少网友称为“初代小鲜肉”。

  在以往的节目中,来到《今夜百乐门》的明星们都以自黑为乐,韩庚自然也没错过这个机会,如今年过而立的韩庚早已不再以“鲜肉”自居,这次在《今夜百乐门》中,更是自封“过气小鲜肉”,对着凭借“青岛大姨”一角走红的张海宇直言:“作为一个当红‘小鲜肉’,你应该多向我学习学习……‘小鲜肉’过气以后该怎么生活。”

  刚说完自己过气,韩庚又拿自己的新片开涮,直言在《大话西游3》中一人分饰三角,“同时也毁掉了三个经典”。最后作为“过来人”,韩庚还坦言在娱乐圈光靠颜值走不远,最终还要靠作品“说话”,而自己不再出音乐作品就是想让作品“闭嘴”。出人意料的发言令网友纷纷笑翻,调侃道:“笑疯了,‘过气小鲜肉’的生活之道就是自黑吗?是在下输了。”

  人气偶像成“路人甲” 韩庚秒变“彭于晏

  在节目中,韩庚不仅疯狂自黑,连金星、欧弟都纷纷参与进来,生生把一位人气偶像变成了无人问津的“路人甲”。串场闲聊时,金星先是夸赞韩庚演技有进步,之后提起的却是另一位人气偶像彭于晏主演的《湄公河行动》,令韩庚满脸无语。

  而在“头等舱”这段情景喜剧中,韩庚又遭欧弟和“青岛大姨”张海宇同时无视。聊起从韩国回归的“小鲜肉”,作为“鼻祖”的韩庚连连感叹“每天练十几个小时,睡觉只有几个小时”,结果没认出其身份的“青岛大姨”一脸莫名其妙,直言:“你怎么那么懂?什么话都能插上嘴?”一旁的欧弟更是露出鄙视的眼神,吐槽道:“想红想疯了吧?”最后被逼无奈的韩庚自报身份,大呼“我是韩庚”,竟也被无视反问“你是不是韩寒的亲戚?”令颇受打击的韩庚几近崩溃。网友们在看过节目后则笑言:“真要是这样,大概退出娱乐圈的心都有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6314.shtml report 2102 "全能偶像"韩庚空降现场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全新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0月22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五期节目。据悉,该期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21,同时段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