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5后美女当选世姐中国区冠军后秒甩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5后美女当选世姐中国区冠军后秒甩男友
林建鹏晒王鲲鹏朋友圈截图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网红谢梦的老公林建鹏发布一条文称,好友王鲲鹏在女友孔敬当选世界小姐后被分手。林建鹏晒出了王鲲鹏朋友圈截图,王鲲鹏称与女友已分手,并在与林建鹏的对话中承认自己“没能力”。

  日前,王鲲鹏的前女友孔敬当选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冠军。林建鹏透露,不久前王鲲鹏还陪女友去参赛,并对好友恋情大感惋惜,直呼:“秀恩爱,变化太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3011.shtml report 709 林建鹏晒王鲲鹏朋友圈截图搜狐娱乐讯10月23日,网红谢梦的老公林建鹏发布一条文称,好友王鲲鹏在女友孔敬当选世界小姐后被分手。林建鹏晒出了王鲲鹏朋友圈截图,王鲲鹏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