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青春正能量 摇滚音乐节收视口碑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贯中
黄贯中

  搜狐娱乐讯 无摇滚,不青春。上周五晚《天天向上》“音乐季”之“摇滚青春音乐节”汇聚黄贯中、信两代摇滚男神嗨唱青春,燃爆热血周五夜,该期节目也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黄贯中、阚清子等嘉宾登上微博热搜榜单。

  《天天向上》自改版以来收视节节高升,尤其是自暑期“美食季”之后,常规节目的季播化尝试成效初显。《天天向上》于9月起推出的“音乐季”系列主题节目不仅收获了良好的收视,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在上周播出的“摇滚青春音乐节”一期节目中,节目组聚焦摇滚这一大众喜爱的音乐形式,请到了前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以及金曲歌王信两位摇滚男神,畅聊摇滚背后的故事。节目中,黄贯中演唱了《大地》、《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引发观众集体怀旧,有网友表示:“看《天天向上》想起了beyond当年的光辉岁月,也想起了自己年少轻狂的时光”。作为一档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将“摇滚”这一音乐主题尽情发挥,拓展出了丰富的“旁支”: “迷妹”代表阚清子、江映蓉两人的加入让这个看起来很“硬”的主题多了一分柔情,多角度地体现出了摇滚不可抗拒的魅力。素人嘉宾资源一向是《天天向上》的绝对优势,这一点在“摇滚音乐节”这期节目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本期节目中,各路青春正能量的“超级摇滚粉丝”纷纷登场,他们中,有在抗洪抢险中立下功劳的武汉警察乐队;有北大、清华等北京名校的学生组成的学霸乐队;还有“人小鬼大”的小粉丝;更有本身就已经是有一定知名度的歌手……从他们的身上,可以看到偶像的力量,也可以看到青春的热血。

  据了解,本周五晚《天天向上》将播出“音乐季”系列主题的最后一期节目:“冠军歌王”,陈楚生、梁博、胡夏、刘维等四大音乐选秀冠军首度同台,讲述“后冠军时代”不为人知的故事。而《天天向上》的季播化战略也将继续进行,下周起即将开启全新“脱单季”,在寒冷的冬日温暖单身汪们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1965.shtml report 1693 黄贯中搜狐娱乐讯无摇滚,不青春。上周五晚《天天向上》“音乐季”之“摇滚青春音乐节”汇聚黄贯中、信两代摇滚男神嗨唱青春,燃爆热血周五夜,该期节目也获得了全国网收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