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摆渡人》与梁朝伟激吻 年底霸屏迎爆发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志佳《摆渡人》与梁朝伟激吻 年底霸屏迎爆发期
崔志佳《摆渡人》海报
崔志佳《摆渡人》海报

崔志佳《摆渡人》发布会
崔志佳《摆渡人》发布会

《摆渡人》发布会
《摆渡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喜剧新星崔志佳出席了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喜剧《摆渡人》在京举行首场“喜剧嘉年华”发布会,与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等主演一起大聊影片拍摄的各种趣闻轶事,在曝光自己与梁朝伟的激吻片段后,崔志佳表示:下次我再说介绍自己的时候,我不是演员崔志佳,我是吻过梁朝伟的男人崔志佳。

  崔志佳与王家卫合谋“骗吻”梁朝伟 自嘲走上人生巅峰

  发布会现场,崔志佳与众人一起畅聊影片趣事,当聊到与梁朝伟的戏份时,崔志佳爆料,当得知要与梁朝伟演吻戏时,自己既紧张又兴奋,想要与梁朝伟进行戏前沟通,未曾想王家卫导演当场拒绝,表示要瞒着梁朝伟“骗吻”。发布会现场,崔志佳一脸娇羞的表示:感觉自己走上了人生巅峰。王家卫现场更是对崔志佳的表演赞口不绝,表示他一出现浑身是戏,像极了年轻版“刘青云”。

  多栖发展 “编、导、演、唱”大爆发

  年中,由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的爆笑喜剧《爆笑先森》一经上线便好评如潮,同时崔志佳还亲自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完美地诠释了“演而优则唱”的艺人进阶历程。随着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的开播和《摆渡人》的定档,崔志佳在年低迎来了自己的大爆发,电视荧屏和电影荧幕双霸屏,值得期待。

  10月29日《喜剧总动员》第三赛段第二期竞演即将拉开序幕,崔志佳将携朱雨辰继续“将搞笑进行到底”,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11371.shtml report 1995 崔志佳《摆渡人》海报崔志佳《摆渡人》发布会《摆渡人》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喜剧新星崔志佳出席了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喜剧《摆渡人》在京举行首场“喜剧嘉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