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17-1023北美票房 “黑疯婆子”2760万夺周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本周冠军&本周新片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成为香饽饽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成为香饽饽


  本周冠军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Boo! A Madea Halloween

  导演:泰勒-派瑞Tyler Perry

  编剧:泰勒-派瑞 Tyler Perry

  主演: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泰勒-派瑞Tyler Perry

  类型:喜剧

  从2013年的《黑疯婆子的快乐圣诞节》完败之后,泰勒-派瑞已经很长时间没敢动“黑疯婆子”系列电影了。2014年,他在《单身母亲俱乐部》另辟蹊径继续惨遭恶评之后,终于又下决心回归系列,这部《黑疯婆子的万圣节》让他花费了足足一年时间去筹备和拍摄。从影片收获的反响来看,此片稍稍挽回了这个系列的颓势,至少不会赔钱。

  《黑疯婆子的快乐圣诞节》制作成本为2000万美元,相对而言比较精良。影片中由派瑞反串的女主角,在万圣节到来的时候简直忙坏了。一方面,她要把超自然生物、幽灵、僵尸和食尸鬼全部赶走,另一方面还要组织青少年的不良行为。一连串的笑话就这样排山倒海地压了过来。影片依旧大走贱俗路线,虽然影评人好评率只有31%,但观众用电影票投票,还是给予了最大的肯定。Globe and Mail认为:“对于粉丝来说,这部电影终于可以让他们重新找回黑疯婆子电影应该有的样子,充满谐趣和智慧。” Detroit News指出:“这并不是一部特别好笑的电影,但和前几部系列电影相比,它至少完成了一个可以描述出来的完整故事。” Toronto Sun则认为:“影片最大的毛病就是始终在重复一个梗,系列电影已经走向末路。”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本周新片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

  导演:爱德华-兹威克Edward Zwick

  编剧:李-查尔德 Lee Child

  马歇尔-赫斯科维兹 Marshall Herskovitz

  理查德-温克 Richard Wenk

  爱德华-兹威克 Edward Zwick

  主演: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杰克-雷彻Jack Reacher

  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

  苏珊-特纳Susan Turner

  阿尔迪斯-霍奇Aldis Hodge

  类型:动作/剧情/悬疑

  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悬疑电影《侠探杰克2》,根据英国惊悚小说天王李查德出版于2013年的最新作品《永不回头》改编。曾与阿汤哥合作过《最后的武士》的爱德华-兹威克出任本片的导演。在2012年上映的第一部中,阿汤哥扮演前任陆军警察杰克-里奇尔,是一个身份复杂的家伙,在他生活的城市里发生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狙击屠杀事件,五个人死去,警方很快就抓到了凶手。但凶手却坚决表示他们抓错了人,只要求能见里奇尔一面。就在这时,“詹姆斯-邦德”里奇尔自动出现了。案情瞬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侠探杰克2:永不回头》的故事独立成篇,里奇尔回到弗吉尼亚军事基地,打算与女指挥官约会,但此女竟然被拘捕,他也面临殴打他人和与女人养育私生子的指控,和第一部一样,再度陷入困境的里奇尔,需要独自搞清真相,以摆脱危险的境地。影片已经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但反响甚微,中国大陆首映周末只有3800万人民币进账,看来没有了《碟中谍》系列的超强动作戏,光靠阿汤哥卖弄父女情怀,委实撑不起票房。

  《侠探杰克2》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40%。Boston Globe认为:“《侠探杰克2》的故事缺少足够的悬疑力度,很多情节的推进都无法抓住观众的吸引力,它是一部让人哈欠连天的电影。” New York Post指出:“2012年上映的第一部虽然不够出色,但至少可以让我们对这个系列持有期待,但续集无疑是让人失望的,毫无故事张力可言,克鲁斯的表演也显得有些疲态。” Los Angeles Times则认为:“这是一部平庸的电影,阿汤哥似乎想复制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的成功,可惜此片情节和场面都没有认真打磨,让人提不起精神。”

《邻家大贱谍》
《邻家大贱谍》


  《邻家大贱谍》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导演:格雷格-莫托拉Greg Mottola

  主演: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

  艾拉-菲舍尔Isla Fisher

  乔-哈姆Jon Hamm

  盖尔-加朵Gal Gadot

  乔娜-肖Jona Xiao

  类型:喜剧

  《邻家大贱谍》是一部典型的疯闹型喜剧,但却没有《邻居大战》那样好命。影片的套路和模式实在太过老掉牙,因此并没有吸引观众的注意。至少,在和“黑疯婆子”的票房PK中,该片是彻底败下阵来了。影片中,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和艾拉-菲舍尔扮演的一对夫妇,总是喜欢攀比,尤其喜欢关注邻居的动态。他们发现,邻居琼斯一家实在是太过光鲜了,日子过的非常精致。但经过调查之后才得知,邻居原来是一对像“史密斯夫妇”那样的特工。

  《邻家大贱谍》虽然明星扎堆,但口碑和票房双输,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17%。Chicago Sun-Times认为:“整部电影都是在胡乱瞎闹,看起来很像一则电视广告。” Los Angeles Times指出:“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在《宿醉》之后似乎只能演同样类型的电影,而归于观众来说,显然已经觉得不好笑了。” New York Post认为:“影片虽然凑足了两组明星,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们彼此都没有太多的火花出现,各种例行公事的桥段浪费了这群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07063.shtml report 9253 1017-1023北美票房1017-1023北美票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整体票房虽然依旧低迷,但各大新片首映周末的票房排序却令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