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17-1023北美票房 “黑疯婆子”2760万夺周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1017-1023北美票房
1017-1023北美票房
1017-1023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整体票房虽然依旧低迷,但各大新片首映周末的票房排序却令人大跌眼镜。由黑人全能型电影人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的贱俗喜剧电影《黑疯婆子的万圣节》,在全美2260家影院开画之后意外成为香饽饽,首映三天以2760万美元的进账称雄北美周末票房榜。虽然“黑疯婆子”系列如今早已是烂片的代名词,但在永远不惧怕续集的好莱坞,偶然来一次回光返照也未必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在“黑疯婆子”用骚浪贱赢得观众的一片追捧时,来势汹汹的悬疑动作大片《侠探杰克2:永不回头》便显得万分尴尬。或者说,大名鼎鼎的汤姆-克鲁斯因为这部各种不到位的电影而迎来了一个相当不给力的首映票房:派拉蒙在全美3780家影院发行该片之后,周末三天仅收获2300万美元,可以用见光死来形容。要知道,《黑疯婆子的万圣节》的上映规模比《侠探杰克2》少了1500多家影院。该片在全球同步上映之后票房也不温不火,截至上周日,海外市场的进账为3100万美元,全球总收入仅为5400万美元。

  令派拉蒙影片公司坐怀不乱的唯一理由,是《侠探杰克2》的造价只有6000万美元,回本应当没有太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侠探杰克2》从筹备之初就是奔着海外市场而去,原因非常简单:2012年第一部在北美首映时,只有1520万美元进账,比如今的状况更窘迫,但海外市场最终占据了63%的票房,全球总票房突破2亿美元。因此,《侠探杰克2》的主要目标是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票房前景,这些国家和地区对阿汤哥的认知度和吸引力都很高,因此靠海外市场盈利才是王道。

  环球影片公司打造的恐怖片系列电影《死亡占卜2》,周末上映之后收获热赞无数,北美影评人的好评率达到81%,最终以1406万美元的成绩位列周末票房第三。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900万美元,而依照该片目前所显现的票房潜力,第三部续集很可能就要紧密跟进。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艾拉-菲舍尔、盖尔-加朵等一大票明星凑成的动作喜剧片《邻家大贱谍》,堪称上周末的最大悲剧。影片在全美3022家影院登场之后,周末只以560万美元的票房位列第七,北美影评人的好评率只有17%,极有可能成为今年金酸莓大奖的候选片目。

  《黑疯婆子的万圣节》在上周五就开始爆发了夺冠潜力,周五当天收获940万美元排名第一,平均单厅的收入为4159美元,足见上座率之高。该片虽然遭遇了影评人的口诛笔伐,好评率只有31%,但在普通观众的心目中却是一部相当有趣和带感的喜剧片,CinemaScore网站给出的平均分高达A。根据外媒的分析,该片之所以能在阿汤哥新片开画的情况下杀出重围,还是电影本身足够有趣,契合他们的胃口。影片88%的观众年龄在25岁以上,95%的观众给出了A。有趣的是,相对于“黑疯婆子”口碑的两极分化,《侠探杰克2》却被一边倒地差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40%,CinemaScore网站的得分只有B-。

  前一周的票房冠军《会计刺客》,上映到第二周也继续保持低调。虽然影片的口碑差强人意,但次周票房也只有1402万美元,跌落到了票房第四的位置。本-阿弗莱克并没有为影片带来任何加分元素,这部业已无缘颁奖季的电影,目前的本土票房只有4792万美元。和《会计刺客》同样表现不举的悬疑片《列车上的女孩》,上周末收获727万美元,在票房榜上排名第五,本土总收入只有5890万美元。蒂姆-波顿中规中矩的奇幻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注定是无法在本土回本了。这部造价为1亿美元的作品,上周末票房为600万美元,排名第六,本土票房只有7443万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获的1.32亿美元,该片的全球票房为2.06亿美元。前一周爆红的喜剧纪录片《凯文-哈特:现在怎样?》,在消化掉哈特的铁杆粉丝之后,上周的票房已经进入收关阶段,次周以560万美元卡在榜单第八,本土总票房为1894万美元。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22亿美元,比前一周增长了24.3%。下周,北美影市只有一部新片大规模上映;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但丁密码》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这个至少炒了10年冷饭的IP系列是否能赢得新一批主流观众的青睐,委实让人拿捏不准。

  2016年全球总票房排名前五

  1《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全球总票房:11.53亿美元

  北美票房:4.07亿美元 海外票房:7.45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4.6 %

  2《疯狂动物城》Zootopia

  全球总票房:10.23亿美元

  北美票房:3.41亿美元 海外票房:6.8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6.7%

  3《海底总动员2》Finding Dory

  全球总票房:10.17亿美元

  北美票房:4.85亿美元 海外票房:5.3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52.3%

  4《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

  全球总票房:9.66亿美元

  北美票房:3.64亿美元 海外票房:6.0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3%

  5《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全球总票房:8.73亿美元

  北美票房:3.30亿美元 海外票房:5.42亿美元 海外票房占有率:62.1%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107063.shtml report 9253 1017-1023北美票房1017-1023北美票房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整体票房虽然依旧低迷,但各大新片首映周末的票房排序却令人大跌眼镜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