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勒与奥多姆签字离婚 最快年底生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勒与奥多姆签字离婚 最快年底生效
 科勒与奥多姆签字离婚

  搜狐娱乐讯 根据八卦网站TMZ最新消息,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双方都已在文件上签字,现在只等待法官通过。

  据悉,科勒和奥多姆达成了财产上的分割协议,并在相关文书上签字,于当地时间周五(10月21日)已经递交文件。

  奥多姆和科勒的离婚也是经历了反反复复的过程,最早是科勒在2013年12月提出离婚申请,然而这个离婚案件停滞了近2年时间都没有办理清楚。因为科勒对奥多姆一直有感情,所以反复犹豫,多次试图挽回她和奥多姆的关系。

  去年秋天,奥多姆在内华达一家妓院陷入昏迷,人事不省,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科勒获悉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在奥多姆抢救过来后,为顾及他的情绪,科勒决定取消离婚申请。然而今年她再度提交了离婚申请,因为奥多姆不思悔改,无法做到她要求的远离酒精、毒品,所以科勒对奥多姆彻底失望。

  按照加州法律,科勒从提交离婚申请,到正式得到法官签字认可,这其中要等待6个月的时间。也就是说,直到今年12月前,双方在法律上还不算是正式离婚的。不过,TMZ网站表示,除非还有什么重要大事发生,否则这段关系年底将真正地彻底结束了。

  今年夏天,科勒和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热恋,根据之前有媒体透露,双方已经订婚,而且计划在明年初举办婚礼。不过之后又有知情人否认这个消息,称报道是假的。不论如何,科勒和汤普森热恋是确有其事,她和奥多姆正式离婚也宣告她终于放下这段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4/n471095119.shtml report 1151  科勒与奥多姆签字离婚搜狐娱乐讯根据八卦网站TMZ最新消息,科勒-卡戴珊和奥多姆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双方都已在文件上签字,现在只等待法官通过。据悉,科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