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世高手》定档大年初一 郭采洁熊抱卢正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世高手》定档大年初一 郭采洁熊抱卢正雨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 赵明奇/视频)10月23日,电影《绝世高手》在京召开定档发布会,导演卢正雨携众主创郭采洁、范伟、陈冲等亮相,宣布该片定档2017大年初一。

  卢正雨早年间曾凭借《嘻哈四重奏》成名于网络,随后以网络电影《绝世高手》领衔的《嘻哈三部曲》引起关注。他曾以联合编剧的身份加盟《西游降魔篇》,并且在今年贺岁档电影《美人鱼》中担任联合编剧和执行导演,电影《绝世高手》是卢正雨大银幕的导演处女作。

  本次“堕落街开街庆典”发布会现场还原电影主场景,展示了一条神秘并藏龙卧虎的小吃街。发布会上,卢正雨带领郭采洁、范伟、陈冲及女儿许文姗组成“炉锅饭汤”绝世组合登台亮相。

"炉锅"饭组合 


  在主持人引导下,几位主演分别挑选了来自“堕落街”的相关道具,卢正雨代言“绝世好炉”,坦言“起炉开火,要炼出一部好作品。”而郭采洁则选择了一口“绝世好锅”,笑称作为片中的吃货担当,一口绝世好锅乃是“居家良品”。范伟则选择了名为“绝世好饭”的米饭,寓意“白饭百搭,这便是修炼的最高境界。”

  席间,几位主演大谈戏中角色,卢正雨与郭采洁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导演坦言,追求电影梦想的动力,就是为了能跟女神合作。郭采洁则透露,自己在片中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吃货,总是惹是生非,是一位“待嫁好锅”。随后,郭采洁在现场熊抱卢正雨,引得现场连连惊呼。而范伟在片中饰演郭采洁的爷爷,还爆料卢正雨导演现场要求十分严格,不过表示理解,因为自己与导演都是处女座。

范伟、陈冲及儿女许文姗合影
范伟、陈冲及儿女许文姗合影


  陈冲携女儿许文姗的母女档亮相则成为发布会惊喜之一。据悉,这也是陈冲母女二人首次携手演出电影。而名字中有个“冲”字的她则现场挑出来一把汤壶,表示“一桌美食,配上一碗精心煲好的靓汤,才更圆满。”陈冲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叫做“汤母”,将会与范伟饰演的“杰瑞”展开一段恩怨。

  除了“绝世炉锅饭汤”组合外,片方还一口气曝光了片中的八大高手主演——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魏翔。高手们一上台就把随身携带的象征角色身份的特制锦旗逐一亮相,用以揭示自己的角色,而上面各种五花八门的头衔也是令人忍俊不禁。

  随着“绝世”与“高手”的两组主创的分别亮相,片方也在发布会上揭晓了电影的首款海报与预告片。据悉,电影《绝世高手》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83781.shtml report 2481 《绝世高手》定档大年初一 众主创召唤定档海报【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赵明奇/视频)10月23日,电影《绝世高手》在京召开定档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