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湄公河》破10亿庆功 张涵予:预测票房从没输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湄公河》破10亿庆功 张涵予:我预测票房从没输过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今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凭借好口碑逆袭《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爵迹》成冠军。目前上映24天,累计票房已达到近10.8亿,远远超过此前的《寒战2》(6.78亿)、《使徒行者》(6.05亿)、《杀破狼2》(5.6亿)、《警察故事2013》(5.36亿)、《烈日灼心》(3.04亿)、《扫毒》(2.38亿)、《毒战》(1.48亿)等片,在警匪/犯罪类电影中创下了新纪录。

张涵予:我预测票房从没输过 


  10月23日,出品方博纳在北京举办庆功会。主演张涵予说,《湄公河行动》给商业警匪片开创了新的标杆,自己也早就说过这部片会达到10亿票房。“我预测票房从来没输过,我天生就预估很准。”博纳总裁于冬也称这个成绩在预料之中,而且会给认真做电影的人信心。他还宣布将拿出一笔钱,捐给公安部英烈基金会,给湄公河遇难家属此后的生活有保障。

 彭于晏回忆跟张涵予拍戏的过程


  彭于晏也来到了现场。回忆跟张涵予拍戏的过程,他说自己得到了很多经验。“涵予哥在现场很安静。我们拍争吵的戏,涵予哥对着我咆哮,我都觉得好帅啊,他会在他的角色里发挥到极致。”张涵予的经验是拍戏前要跟对手有充分的沟通。“人物关系必须特别准确,要劲儿的戏得什么情绪表现,我是跟演员沟通很顺畅的时候再演。”

 导演林超贤:做导演最重要的是创作


  林超贤此前一直坚持拍港片,《证人》、《线人》、《激战》、《魔警》、《破风》口碑都不俗。《湄公河行动》算是他触手内地题材的第一部,而且在主旋律的框架里拍得让观众满意。据说,他的下一部电影也是内地的题材。被问是不是会越来越主旋律,林超贤说,做导演最重要的是创作,当然希望拍不一样的题材,但是香港一些题材不容易拍到。自己从来没有想过什么是主旋律,有些题材是好的电影的基础,就去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80581.shtml report 2653  《湄公河行动》破10亿庆功,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到场【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今年国庆档,《湄公河行动》凭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