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升级当爸爸!晒宝宝小手很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升级当爸爸!晒宝宝小手很感恩
 陈赫晒出宝宝的小手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晚8点12分,陈赫晒出宝宝的小手照,发文称“感恩”,陈赤赤升级当爸爸喽。

  搜狐娱乐独家联系陈赫经纪人获知,陈赫,张子萱夫妇喜得女孩,六斤六两,顺产,母女平安。陈赫张子萱夫妇通过经纪人感谢媒体和朋友们的关心和祝福。

  陈赫离婚后,陈赫张子萱被曝领证。2月,陈赫被曝陪张子萱产检,当事人均保持沉默。4月,陈赫再次被网友目击在上海某医院陪同张子萱做产检,检查结果显示张子萱已经怀孕。不久后,张子萱被拍到似有孕相,不管是日本行还是与母亲逛街都衣着宽松,足踏平底鞋,腹部似有隆起。


  之前据博主“八掌门”爆料,陈赫带着张子萱去马尔代夫度假享受美好生活,因此另有爆料称:两人有可能马尔代夫举行婚礼,并在上海定居。张子萱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海边度假的美照,照片中张子萱右手无名指的戒指抢眼。幸福的大笑配文称:你和海在我眼里。想必“你”指的就是陈赫喽!这样大方的秀出戒指,是间接承认俩人领证了吗?两人在国外社交网站分别晒出戒指,另外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了,将11月份产子,下半年举行婚礼,也是给张子萱名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73125.shtml report 2779  陈赫晒出宝宝的小手照      搜狐娱乐讯10月23日晚8点12分,陈赫晒出宝宝的小手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