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无前例!诺奖至今联系不上鲍勃迪伦 只能作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史无前例!诺奖至今联系不上鲍勃迪伦 只能作罢
鲍勃-迪伦对于授予自己的诺贝尔文学奖并不领情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自从13日瑞典文学院宣布授予鲍勃-迪伦诺贝尔文学奖之后,鲍勃-迪伦至今仍未回复瑞典文学院的任何邮件与电话,也没有采取公开方式回应这个消息。对于这个状况,诺贝尔奖历史上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10月21日,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将其获得诺奖的相关信息移除。虽然有诺贝尔学院成员批评鲍勃-迪伦“傲慢无礼”,但文学院秘书达尼乌斯仍表示欢迎迪伦参加颁奖典礼,“但如果他不想来,就随他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55383.shtml report 745 鲍勃-迪伦对于授予自己的诺贝尔文学奖并不领情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自从13日瑞典文学院宣布授予鲍勃-迪伦诺贝尔文学奖之后,鲍勃-迪伦至今仍未回复瑞典文学院的任何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