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幂剧照和真人秀判若两人 自嘲: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剧照和真人秀判若两人 自嘲: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杨幂与佟丽娅昔日共演《宫》的合照,美美的
杨幂与佟丽娅昔日共演《宫》的合照,美美的

真人秀里杨幂表情十分狼狈
真人秀里杨幂表情十分狼狈

杨幂微博截图
杨幂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胡桃夹/文) 今天(23日),杨幂转发了佟丽娅晒出的二人昔日合作剧照,和在最近播出的真人秀里的路透照,自嘲发文: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早知当初就不该下凡。

  这组照片里第一张是二人的合照,两人穿着古装戏服,妆容精致十分美丽;第二张则是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2》里的照片,照片上杨幂穿着军装,被烈日晒得脸红红的,表情都纠结在一起,看上去十分狼狈。

  网友纷纷调侃道,”大幂幂: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仙女人间烟火也吃多了”、“网瘾少妇的成长蜕变心酸血泪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48590.shtml report 1738 杨幂与佟丽娅昔日共演《宫》的合照,美美的真人秀里杨幂表情十分狼狈杨幂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胡桃夹/文)今天(23日),杨幂转发了佟丽娅晒出的二人昔日合作剧照,和在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