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7江苏卫视:《如懿传》《白鹿原》大剧入囊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马/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江苏卫视:《如懿传》《白鹿原》大剧入囊
2017江苏卫视:《如懿传》《白鹿原》大剧入囊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0月22日,江苏卫视“2017,一起精彩”广告招商会在海口热闹上演,由此也掀开新一年综艺阵容和版面布局的大盖头。综艺方面,《最强大脑》《我们相爱吧》《超级舰队》等综N代继续;电视剧方面,《如懿 传》《白鹿原》《最后一张签证》纷纷入囊。

  大剧亮相 《如懿传》《白鹿原》入囊

  招商会上,江苏卫视总监李响表示,从2017的内容布局来说,无论说节目还是大剧,都是经过大数据梳理后的“优中选优”,全部都是值得大家去关注、去投放的精诚之作,相信会收获精彩的2017。

  另外,剧迷们值得期待的是,江苏卫视新一年坐拥史诗剧王《白鹿原》、谋略剧王《军事联盟》、清宫剧后《如懿传》、传奇剧后《那年花开月正圆》四大王牌,同时精心储备《一路繁花相送》《娘道》《最后一张签证》《爱来的刚好》《繁星四月》《我们的爱》《小巷名流》《南方有乔木》八大偶像派兼实力派,总有一款适合你。

  综N代继续 新面孔不俗

  在综艺方面,招商会上江苏卫视宣布第四季度有两档节目值得期待,一是王家卫、张嘉佳、梁朝伟深度加盟的原创情感类真人秀《时空摆渡人》;另一个则是 “B站网红”《了不起的挑战》原班人马刘烨、岳云鹏等携手江苏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体验真人秀《我们的挑战》。

  明年一季度《最强大脑》第四季继续与观众见面,二季度《非凡搭档2》将邀请12位明星,三季度则是新节目《牵手大师》,节目将让4位明星带上亲友跟着12位优质美女、帅哥相亲,为他们出谋划策。周六档除了《缘来非诚勿扰》,新节目《不凡的改编》将邀请年代传奇歌手和竞唱灵魂歌者,带来不一般的老歌新体验。《中国之子》,则是男团偶像养成类综艺。周日档除了《我们相爱吧》、《蒙面唱将猜猜猜》外,全国首档原创少儿励志音乐真人秀《更好的未来》、“打捞被时光蒙尘的金曲”的《金曲捞》、全国首档全PK式魔术竞技秀《魔林匹克》也是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38641.shtml report 1563 2017江苏卫视:《如懿传》《白鹿原》大剧入囊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0月22日,江苏卫视“2017,一起精彩”广告招商会在海口热闹上演,由此也掀开新一年综艺阵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