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女孩去世 发文:没能留住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女孩去世 发文:没能留住你
黄晓明发文语气悲伤

黄晓明曾扮成“大白”,为白血病患者小雨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 昨天(10月22日)晚上,黄晓明微博悲伤发文:“我尽力了,但没能留住你。今天突然,下起了小雨。”这段文字引发网友猜测,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表示受到了惊吓。

  原来,黄晓明资助的白血病患者小雨去世了,黄晓明认识她后,不仅亲自操办了她和男友的婚礼,当了证婚人,还资助小雨的手术费用。

  网友纷纷安慰黄晓明,让他别太难过,好人会有好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3/n471038154.shtml report 1168 黄晓明发文语气悲伤黄晓明曾扮成“大白”,为白血病患者小雨办婚礼搜狐娱乐讯昨天(10月22日)晚上,黄晓明微博悲伤发文:“我尽力了,但没能留住你。今天突然,下起了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