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深夜发微博,以为baby孩子没了,结果误会了

番茄君 黄晓明 阅读(0) 评论()

  黄晓明深夜发微博称:“我尽力了,但没能留住你今天突然,下起了小雨”,一句很奇怪的话,让网友感到很疑惑,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甚至很多网友以为baby的孩子没了。

  后来有网友说出了事情的真相,是黄晓明之前相识的一位白血病女孩去世了。

  这位女孩叫作小雨,在2015年就与小雨相识于《来吧灰姑娘》节目的黄晓明,黄晓明不但资助这位患病的女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还全程操办了小雨的婚礼,实现了小雨的梦想。小雨患病期间遭受了很多痛苦,并且需要很高的花费,黄晓明不遗余力资助小雨骨髓移植手术。可惜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小雨,所以黄晓明在微博上写下了对小雨的惋惜。

  黄晓明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他和baby两人经常出现去看望孤寡老人,山区小孩,以及资助一些学校和学生,虽然黄晓明的演技经常被人吐槽,但是他做好人好事这方面确实值得赞扬,也希望更多的明星可以多做慈善,让那些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

yule.sohu.com true 番茄君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1034087.shtml report 1382 黄晓明深夜发微博称:“我尽力了,但没能留住你今天突然,下起了小雨”,一句很奇怪的话,让网友感到很疑惑,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甚至很多网友以为baby的孩子没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