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lla 发文承认怀孕:把我给憋惨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Ella 发文承认怀孕:把我给憋惨了
 Ella 发文承认怀孕


  搜狐娱乐讯 (sohuyule/文)日前,Ella被曝怀孕,但身为当事人的她却一直没有正面答复,只说时间到了会生。今晚(10月22日),Ella终于在网上发文正式宣布怀孕。

  Ella晒出验孕棒并配文称:“以我这个藏不住的个性,这件事真的把我给憋惨了!!!时间到了就会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为希望一切都稳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现在是时候了!我要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怀孕了。知道的当下真的是「惊吓」大过于「惊喜」,因为一切来的太突然,呆坐在沙发好一阵子才清醒过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我们要变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妈妈、布丁和宝宝)我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Ella与老公露出欣喜笑容

  S.H.E成员Ella 2012年与马来西亚华侨男友赖斯翔结婚,但婚后四年Ella肚皮始终没有动静。近日她被人发现到哪都穿着平底鞋、宽松衣物,老公还随伺在侧,加上她原先欲接烈酒代言,却在最后一刻变卦,被怀疑是否“有喜了”,而当被问到相关问题,Ella满脸笑容回应“时间到了就会生”并未否认传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Ella自今年6月开始与烈酒厂商接洽,有意接下相关代言,未料却在最后发生变数,使她将代言双手奉上给了萧敬腾所属的“狮子合唱团”,有身边友人透露,因Ella担心正式广告播出后,肚子恐怕已经突起,为免被人认为孕妇与酒类不搭,只好选择退出。而在本月初参加米兰时装周时,也是在工作时才换上高跟鞋,其他时刻则穿着宽松衣物还有平底鞋,脸型也越渐圆润。

  Ella近来频频飞往内地录制节目,老公赖斯翔也是不管到哪都跟在旁边,虽然Ella笑说是老公爱跟,不过当被问到是否成功做人?她则语带保留地说“时间到了就会生。”似乎暗指十个月后就会“生了”,现在不能说只是忌讳女生“怀孕未满三个月不能说”的禁忌。

  对于Ella被传怀孕,其所属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曾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有什么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1029590.shtml report 2934  Ella发文承认怀孕      搜狐娱乐讯(sohuyule/文)日前,Ella被曝怀孕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