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沈梦辰要上位?《快乐大本营》十几年,廉颇老矣!

  最近,继天天兄弟分崩离析之后,如今的《快乐大本营》也被陷入了风雨飘摇之中!

  作为1997年引进的一档节目,《快乐大本营》也是长青了十几年,作为综艺节目,能做到这样真的是不容易。

  但是,陪伴《快乐大本营》的一些人,从小孩已经身为人妻或者人夫了,有了自己的小孩,而我们的《快乐大本营》却还是十几年如一日,嘻嘻哈哈,强行制造欢乐,跪舔韩星,这一幕幕着实引起很多非议。

  记忆最深的应该就是杜海涛给权志龙下跪了,这一幕,刺痛了网民的心!

  现在的《快乐大本营》完完全全是造星工厂和宣传阵地,而且也是势利的不行。现在,随着湖南卫视一姐谢娜,慢慢的在湖南卫视越来越少出镜主持晚会,而沈梦辰作为新秀,却是频频亮相,让取代她的传闻喧嚣呈上!

  也许,是真心不习惯大本营,也许被大本营谢娜排挤了很久了吧,我们的吴昕终于发了这样一个微博:若要道别......必先珍重......

  而谢娜,一直被传要离开《快乐大本营》的,微博里也再没有宣传过《快乐大本营》节目,更多的是自己的网综。

  而我们的何炅何老师和维嘉,在了解吴昕和谢娜要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他们是怎么想的呢?

  李维嘉:似乎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大家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总总迹象表明,《快本》是否在经受着什么,就好像道别之前的惺惺相惜!

  一路走过来,着实不易,《快乐大本营》快乐了十几年,廉颇老矣!

yule.sohu.com true 蝴蝶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0994805.shtml report 2275 最近,继天天兄弟分崩离析之后,如今的《快乐大本营》也被陷入了风雨飘摇之中!作为1997年引进的一档节目,《快乐大本营》也是长青了十几年,作为综艺节目,能做到这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