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穿回时装拍电影 看好《笑林足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子聪 陈浩民
林子聪 陈浩民


  说到陈浩民,观众总会想到古装电视剧中的帅气男一号段誉或是济公,但今年,他在角色上有了多年来的突破,不仅是穿回时装,同时也回归电影。

  主演的电影“笑林足球”11月4日就要在全国上映,陈浩民笑说本来只是要客串,后来变成了主演:“第一次看到剧本是六年多前,那时候电影已经差不多成形,看了剧本后觉得有很多笑点,励志且有血有泪,是很难得的好电影,后来子聪找我主演时,我很开心,立刻答应接下来。”

  除了因为喜欢剧本,陈浩民表示,自己与林子聪有着多年革命情感,一定支持他:“笑林足球的故事非常好,从商业角度我很有信心,所以我很大胆的投资了一部分在里面。”

  在电影“笑林足球”里,陈浩民扮演一个失意的广告从业员,一心想着赚钱,帮这个球队想了很多点子,但到最后出了问题,害球员们身败名裂,成了人生输家,直到遇到落魄的球队,就像是负负得正一样,撞出一条路,然后在道德理想、金钱里做周旋、取舍,其实拿捏火侯很重要,虽然是喜剧,但也励志,不能太过也不能太平淡,喜剧最难的是要拿捏,不能只有搞笑。

  曾出演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电视喜剧,陈浩民表示,虽然与笑林足球会有些类似,表演部分都满外放,但笑林足球比较没有那么疯疯癫癫,角色跟观众也比较没有距离,是很写实的生活。也因为这部电影,陈浩民坦言自己学到很多,远远超过他所付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0983663.shtml report 1088 林子聪陈浩民说到陈浩民,观众总会想到古装电视剧中的帅气男一号段誉或是济公,但今年,他在角色上有了多年来的突破,不仅是穿回时装,同时也回归电影。主演的电影“笑林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