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汪峰看陈奕迅演唱会后台合影 晒照感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汪峰合影陈奕迅
章子怡汪峰合影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10月20日陈奕迅在北京鸟巢开唱,下雨天也没能阻止粉丝的热情,国家体育馆座无虚席。大雨不能阻挡的除了各路粉丝也有章子怡汪峰夫妇。

  昨晚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汪峰在后台与陈奕迅的合影,并称:“今夜仿佛回到从前,可我们都比从前快乐。”照片中,三个人笑得很开心,网友纷纷打趣陈奕迅的发型很酷。

  除此之外章子怡还晒出多年前三人的合影旧照,感慨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0981314.shtml report 954 章子怡汪峰合影陈奕迅搜狐娱乐讯10月20日陈奕迅在北京鸟巢开唱,下雨天也没能阻止粉丝的热情,国家体育馆座无虚席。大雨不能阻挡的除了各路粉丝也有章子怡汪峰夫妇。昨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