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电视 > 美国综艺《周六夜现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米莉做客<夜现场> 化身性感女郎大尺度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艾米莉·布朗特展完美唱功
艾米莉·布朗特展完美唱功

    搜狐娱乐讯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将在10月22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集演员、歌手身份于一身。2003年在电视剧《勇敢的皇后》中首次亮相。2006年凭借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走红,并获得第64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凭借《吉迪昂的女儿》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2010年和2013年凭借电影《年轻的维多利亚》、《到也门钓鲑鱼》两度提名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12月16日,凭借《明日边缘》入围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作片女演员奖。北京时间2016年2月29日,艾米莉·布朗特担任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嘉宾。   

    在本期中艾米莉·布朗特展现其完美唱功却化身成一位性感酒店女郎,与两男子在酒店约会,如此大尺度,他们要做什么?艾米莉·布朗特搞笑配音述洗手池烦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搜狐视频每周六早8:00全网独家播出《周六夜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2/n470928817.shtml report 2381 艾米莉·布朗特展完美唱功  搜狐娱乐讯艾米莉·布朗特(EmilyBlunt)将在10月22日担任《周六夜现场》的主持人。当期的音乐嘉宾是布鲁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