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秘陈道明拿天价片酬,片场耍大牌、戏霸的真相!

囧囧怪 陈道明 阅读(0) 评论()

  

  大家好,我是卓不凡,陈道明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优秀演员,被称为演艺界的“常青树”,曾获得过金鸡奖、金鹰奖和飞天奖的最佳男演员奖。

  

  不过人红是非多,陈道明屡次被传高片酬、戏霸、耍大牌。其实这些传闻的原因都是因为陈道明拍戏太认真的结果。

  

  陈道明拍戏的时候,永远不拘泥于剧本的框架,会做一些精彩戏份的调整,但一切都是为更好的呈现作品,有时候不惜与别人起争执。很多时候,导演都会按陈道明说的拍一遍,跟原来的对比选最好的。

  陈道明拍戏的时候往往很入戏,一旦进入角色,他往往不受外界影响,拍戏间隙从来不坐着休息,怕失去感觉,结果剧组其他人一看这么大的人物都不坐也就没人敢坐了。

  给陈道明化妆的化妆师也是超级辛苦,补妆的时候,陈道明往往也闲不下来,一会儿看场景,一会儿跟别的演员探讨剧情,化妆师往往得追着陈道明跑。

  

  ...

  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陈道明高片酬、戏霸、耍大牌的传闻。

  陈道明不拍戏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看剧本,研究人物,是个不折不扣敬业的好演员。别的演员拍戏往往带着一帮助理,而陈道明身边永远只有一个助理照顾他的起居。

  

  这让卓不凡想到了周星驰,同样是拍戏太认真遭了不少骂!

  卓不凡原创 原文地址 https://www.zhuobufan.com/Note/b377fd6e-d37e-4416-b52e-0b4e8caa90c6/

yule.sohu.com true 囧囧怪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74865.shtml report 1957 大家好,我是卓不凡,陈道明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优秀演员,被称为演艺界的“常青树”,曾获得过金鸡奖、金鹰奖和飞天奖的最佳男演员奖。不过人红是非多,陈道明屡次被传高片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