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将揭晓 《家》等5部剧目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舞蹈表演
现场舞蹈表演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日前,“舞动长宁”——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于今年11月26日至12月10日在上海长宁区举办。现场,主办方公布了5部入围剧目,分别是《杜甫》、《哈姆雷特》、《仓央嘉措》、《家》、《朱鹮》。

  作为由中宣部批准立项、全国性舞蹈艺术专业奖项的“荷花奖”,是中国专业舞蹈艺术最高成就的专家奖,以其导向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这将是对近一段时期内全国新创作的优秀舞剧、舞蹈诗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一次高水准的比拼。

  发布会上,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罗斌宣布了此次入围“荷花奖”舞剧-舞蹈诗评奖的五部入围剧目,分别是《杜甫》、《哈姆雷特》、《仓央嘉措》、《家》、《朱鹮》。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延对本届“荷花奖”新增的“青年舞蹈人才培育计划”、“舞剧、舞蹈诗创作高峰论坛”、“舞蹈进基层工作坊”等多个活动亮点进行了介绍。长宁区领导顾洪辉对本次“荷花奖”首次入驻上海国际舞蹈中心,以及对上海长宁区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72428.shtml report 1379 现场舞蹈表演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日前,“舞动长宁”——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评选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将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