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性合租的往事》上海首映 周韦彤回忆北漂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明翰与周韦彤
何明翰与周韦彤

周韦彤亮相红毯
周韦彤亮相红毯

何明翰饰演张江IT男
何明翰饰演张江IT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根据王亚奇超人气天涯原创小说《异性合租的往事》改编的同名电影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导演谢家良携主演周韦彤、何明翰、李梦男到场宣传造势。采访中,周韦彤回忆起自己北漂时与人合租的趣事。

  《异性合租的往事》中,何明翰扮演的男主是一枚再普通不过的张江IT男,顶着这样的设定却拦不住主角光环带来的好运,招合租时,这位二十余载尚未谈过恋爱的男人阴差阳错地招来了一位“白富美”女室友。从一见的心动再到化身闺蜜,两人的情感最终还是走向了爱情。

  谈及关于合租的话题,周韦彤记忆犹新:“我觉得真的是挺有回忆的,想到以前自己来到北京闯荡的时候,自己合租时候的那些往事。那时候人还不太流行有异性合租,我们都同性合租,就勾起那时候的很多回忆,合租的时候有些小细节,比如说一起用过的东西啊,放在什么位置啊,然后上洗手间还等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71112.shtml report 1660 何明翰与周韦彤周韦彤亮相红毯何明翰饰演张江IT男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根据王亚奇超人气天涯原创小说《异性合租的往事》改编的同名电影在上海举行了首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