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五年级登台出道成广告女王,惹怒观众被封杀长这样

  她从五年级开始就跟着父亲登台演出,出道后仅两年成为广告女王一线女星,当红之际她选择来中国发展,再中国打拼走红后她又因一句话惹怒了无数网友,被炮轰抵制封杀滚出中国,如今她早已风光不再,她是张娜拉

  文/优影视

  张娜拉出生于1981年韩国首尔,早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她就经常跟着父亲在登台表演舞台剧,后来高中开始她就尝试着拍广告,十九岁那年更是考进了首尔大学的戏剧系。

  刚满二十岁的张娜拉就以歌手身份出道娱乐圈,随即推出了她的第一张音乐专辑《First Story》。出道第二年张娜拉唱歌之外,她还开始尝试出演电视剧,有如在《明朗少女成功记》中担演十九岁勇敢坚强的明朗少女车阳顺,在《红豆女之恋》中参演既刁蛮任性也单纯善良的红豆女杨松儿。凭着在电视剧中的出彩表现,张娜拉成为了韩剧收视的保证女星,人气爆棚的她更是商家的宠儿,当年无论是吃的穿的用的,还是抹的产品,几乎都找张娜拉来拍广告,出道仅两年便有着无数广告代言的张娜拉更是被大家称作广告女王。

  之后张娜拉更是涉足影坛出演了《淘气少女求爱记》,凭着该部处女作品她还入围了韩国大钟奖的最佳女新人和最佳女主角提名。然而在韩国大红大紫的她却在2004年选择了来华发展,但当时韩星在中国可没现在那么吃香,那时候张娜拉为了宣传自己的第一张中文专辑走遍了差不多半个中国。但是让张娜拉为我国观众熟知的却不是她的歌曲,而是她的《刁蛮公主》。《刁蛮公主》当年被称作另类“还珠格格”且获得了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张娜拉凭着在剧中出演侠义心肠的司徒静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一炮而红。

  俗话说得好,人红是非多,张娜拉既是来中国发展最早的韩国女星,但她也是丑闻最多的一位韩国艺人。当年她父亲就曾在活动中对记者动粗,在片场谩骂剧组人员。凭着《刁蛮公主》走红后张娜拉就开始耍大牌,参加活动经常迟到,有时候更是无故不出席了,还曾在歌迷会上“假唱”等等。

  虽然张娜拉的那些耍大牌行为确实不太妥当,但真正惹怒观众的是她在韩国某档节目中炫耀自曝“每次没钱都会去中国赚”。可能张娜拉没想到自己在韩国的这一番话会传到中国观众的耳中,她这番“没钱就来中国演出”的“圈钱门”言论在中国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这一“圈钱门”事件张娜拉被无数网友炮轰抵制封杀,尽管她之后也有站出来道歉,但也无补于事,人气一落千丈

  眼看在中国再难以翻身的张娜拉之后便选择了回去韩国发展,但因前些年把工作重心都放在中国,她回到韩国也就只是一个三线行列的艺人,处境非常尴尬。

  想必不少观众在近几年也没见过张娜拉的身影了,三十五岁的她现在长成这样。

  五年级开始登台表演,出道仅两年成为广告女王,来中国发展走红后却因一句话惹怒广大中国观众,被炮轰抵制封杀滚出中国,回到韩国后张娜拉也沦为三线艺人,如今风光不再,这一切真的应验了那一句不作死就不会死。

yule.sohu.com true 优影视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54036.shtml report 5608 她从五年级开始就跟着父亲登台演出,出道后仅两年成为广告女王一线女星,当红之际她选择来中国发展,再中国打拼走红后她又因一句话惹怒了无数网友,被炮轰抵制封杀滚出中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