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克立自嘲琴技不比女儿 小麦色夏天新鲜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克立自嘲琴技不比女儿 小麦色夏天新鲜上线
唯美!淑女范夏天弹钢琴
唯美!淑女范夏天弹钢琴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夏克立晒出女儿夏天弹钢琴的照片,并配文:“She is already better than me at piano. That's not difficult.Practice makes perfect”称女儿的钢琴技艺已经超过他。同时,更是鼓励钢琴初学者:熟能生巧,其实并不难。

  在夏克立晒出的第一张照片中,夏天端坐在琴椅上弹琴。贴心的夏克立还专门为女儿准备了垫脚凳。背影出镜的夏天一身淑女打扮,并将一头长发扎起梳成了俏皮的麻花辫。整个画面十分美好。气质出众的夏天立刻引来网友表白:“女神胚子”、“怎么可以连背影都这么美?”。而夏克立晒出的第二张照片却画风突变,公主夏天向来白皙的肤色变成了健康的小麦色。有网友调侃道:“夏天是在夏天晒黑了吗?”“岳父,发之前能不能给美个白?”,对此夏克立却表示很羡慕女儿的新肤色,并回应网友称:“很健康!收到一点太阳的皮肤是我很羡慕。我的皮肤太白了。”帅气暖爸夏克立的走心回应,不禁让网友们纷纷为他点赞:“简单直接、真诚不做作”“好爸爸成就好女儿”。

新款!健康小麦色夏天上线
新款!健康小麦色夏天上线

帅气暖爸夏克立
帅气暖爸夏克立


  此外,夏克立十分具有特点的中文发音和文法,总是毫无意外的戳中众人笑点。但区别于之前的中英文结合形式,或干脆全中文的发文形式,夏克立此次的全英文配文让网友们却是感慨良多。有不少网友表示借着时不时线上教学的“外教夏克立”,他们的英文水平提高不少。夏克立用全英文配文记录生活和工作状态并未让网友们热情减退,反而让不少网友们在娱乐的同时也掌握了很多口语和日常用语技巧。更有网友感慨:“看完霍金的微博再来看你的,瞬间对得起我那些证书了”、“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英语课没白上哈哈”。不难看出,全能暖爸夏克立不仅育娃有方还随机附赠外教功能,着实让人惊喜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25738.shtml report 2040 唯美!淑女范夏天弹钢琴搜狐娱乐讯近日,夏克立晒出女儿夏天弹钢琴的照片,并配文:“Sheisalreadybetterthanmeatpiano.That'sno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