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圣依被曝再度怀孕 温哥华安胎疑杨子陪伴

来源:全明星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圣依被曝再度怀孕 温哥华安胎疑杨子陪伴
网友爆料 

网友见到黄圣依产检 

  搜狐娱乐讯 去年黄圣依参加杨子父亲的葬礼时带着儿子现身,随后杨子本人也证实了这个孩子正是他和黄圣依的儿子,这也让杨子跟黄圣依之间多年来扑朔迷离的关系有了一个结果。

  10月14日全明星探收到了用户萧某爆料,该爆料人称自己陪同家人去温哥华的某家庭医生诊所中做孕检时,遇到了黄圣依本人。据爆料人描述当时黄圣依疑似已有4-5个月的身孕,孕相已经十分明显了。据目击者称她是听到护士叫黄圣依的名字时才认出她来的,黄圣依应该是每周都会去到这个诊所进行孕检。

扬子朋友圈截图
扬子朋友圈截图


  据圈内人士提供的杨子发的朋友圈内容显示,今年9月底黄圣依陪同杨子一同来到纽约洽谈电影的相关合作,两人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合影留念。照片上的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而且显得有些发胖,被认为疑似怀孕。

  而今几个月黄圣依和杨子都没有在国内现身的消息,黄圣依被目击到温哥华安胎产检,打破了她和杨子离婚的传闻,这对夫妻不仅仍然相亲相爱,而且又有好事临门。

  【相关新闻】

  杨子美国做手术 黄圣依却带儿子游玩

杨子生病入院
杨子生病入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圣依与杨子关系一直扑朔迷离,黄圣依多年来更背负着“小三”之名。直到去年5月,黄圣依以杨家媳妇身份,带同儿子现身杨子父亲丧礼,更披麻戴孝,尽显“杨太”地位,事后杨子也亲证跟黄圣依早在2007年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令黄圣依终撇甩小三之名。

  5月时,黄圣依与其4岁儿子现身美国主题公园玩乐,全程笑容满面,却并未见到杨子陪伴。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子虽同样身在美国,但他与黄圣依并不是乘搭同一班机,消息指二人是各自到美国办理重要私人事务,杨子更是到医院进行有关鼻腔的手术,更有指这次手术已经是一拖再拖不做不行。进行如此大的手术,两夫妇却未见“合体”,加上有知情人士暗示二人“一个躺在病床,一个带着儿子去玩”。

  【延伸阅读】

  >>>网曝杨子黄圣依离婚 女方公司忙辟谣

  >>>暖心奶爸!杨子罕见抱儿子现身

  >>>黄圣依与男友人逛街吃饭看电影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4548.shtml report 4704 网友爆料 网友见到黄圣依产检       搜狐娱乐讯去年黄圣依参加杨子父亲的葬礼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