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开幕 金小鱼周杰伦冯小刚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开幕 金小鱼周杰伦冯小刚现身
金小鱼
金小鱼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6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10月20日在海口正式开幕,拥有美法双籍的全能艺人金小鱼受邀为本届明星赛开幕式担任主持。届时金小鱼将与众多国际知名巨星一同享受这盛大而美妙的夜晚。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以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为目标,汇聚全球著名文体娱乐明星和高尔夫职业选手,比肩美国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成为一项国际顶级的交流活动。今年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星光熠熠,好莱坞著名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杰瑞米·雷纳,国内导演冯小刚、王志文,华语天王巨星周杰伦,NBA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等皆悉数亮相。此前曾受邀担任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红毯主持,精致的西方面孔配上活泼爽朗的性格,令金小鱼一出场便备受瞩目,成为全场一大亮点。在现场值得一提的是,金小鱼在采访迈克尔·道格拉斯时,中英双语的流利转换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度鼓掌称赞。

金小鱼与迈克尔·道格拉斯,杰瑞米·雷纳
金小鱼与迈克尔·道格拉斯,杰瑞米·雷纳


  据悉,娱乐范十足的金小鱼来到中国便开始了综艺之旅,并在多个大型综艺节目中大放异彩,自身百变的造型和语言功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热爱,现如今金小鱼精通中国文化与礼仪。金小鱼对海口并不陌生,在2015年金小鱼凭借出演电影《老人、孩子和外国人》获得海南电影节最具人气演员奖。此次担任开幕式主持人,重温故地的金小鱼异常兴奋,表示:能与众多国际巨星一同度过这个盛大的夜晚感到非常荣幸,也希望自己的主持能为开幕式带来更多精彩和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3721.shtml report 1689 金小鱼搜狐娱乐讯近日,2016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10月20日在海口正式开幕,拥有美法双籍的全能艺人金小鱼受邀为本届明星赛开幕式担任主持。届时金小鱼将与众多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