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伊琍探访贵州 感叹:公众人物的价值就在于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伊琍探访贵州 感叹:公众人物的价值就在于此
马伊琍受邀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闻发布会
马伊琍受邀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闻发布会

马伊琍台上就座
马伊琍台上就座

马伊琍现场分享探访经历
马伊琍现场分享探访经历


  搜狐娱乐讯 日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北京召开赴贵州探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新闻发布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马伊琍受邀出席,亲身参与到项目中的马伊琍感触颇多,现场一一与来宾分享。

  发布会上播放了贵州探访视频资料,视频记录了今年9月,马伊琍随联合国儿基会一行人到达贵州省黎平县,进行实地探访的过程。他们走进家庭及儿童早期发展活动中心,和孩子们一起看书、玩游戏。马伊琍在现场分享此次探访的感受:“很感谢这些年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让我觉得我每一次所做的呼吁和宣传都是真实和有意义的,确确实实是孩子们所需要的。其实以前不太喜欢公众人物这个称呼,但是现在觉得在做公益这条路上,所谓我们公众人物的意义和价值,应该就在于此。”

  值得一提的是,马伊琍一直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担任母乳喂养的倡导者,两度加入粉红丝带活动,而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早期发展是今年最主要的项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021/n470912791.shtml report 1777 马伊琍受邀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闻发布会马伊琍台上就座马伊琍现场分享探访经历搜狐娱乐讯日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北京召开赴贵州探访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